小孩脸上受伤,怎样能不留疤。

会员31903020 5 已回复
小孩脸上受伤,怎样能不留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可以外用芦荟胶抹抹,同时也是要注意不要吃醋姜等食物为好的,是可以调理现在的情况,有利于恢复的。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指导意见:你好,你上面描述情况可能是要看伤的程度了严重的话就很难避免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受伤缝针一般可以通过加强局部护理不留疤,但是也需要根据伤口的严重程度决定。脸部受伤缝针做好局部的护理,每日消毒,保持清洁和干爽,在伤口愈合后通常不会留下疤。但如果受创的面积较大,并且伤口较深,愈合后也可能会留下疤痕,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将疤痕去除。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如果伤口留下疤痕,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伤口出现后要及时处理,进行清洗、消毒、包扎、缝合,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感染,达到快速止血的效果。如果使伤口出现留下疤痕了,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祛疤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一般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手术效果比较有保证的。激光去疤对于一般的疤痕有很好的效果,激光祛疤是一种无需开刀的手术方式,也是一种非常安全高效的祛疤方法。建议求美者食上需要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饮食上要忌口,忌食发物,比如牛、羊肉、鱼虾、海鲜、辛辣、韭菜,还有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痘不留疤,可以采用激光的疗法祛痘,激光的疗法疗效好,副作用少,还能长久的根治。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AA半夏: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去做激光祛痘手术,会提高安全性,避免风险的发生,而且个人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要严格遵医嘱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伤口出现疤痕后,可选择激光手术治疗。孩子的淤青面积小,因为新陈代谢快,一般不会留下疤痕,所以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皮肤受到了一定的开放性损伤,需要及时消毒,在刚刚愈合时,需要使用一定的药膏或外用药液,可以促进局部皮肤组织愈合。如果疤痕过大,可以在伤口愈合后用激光手术去除疤痕,利用激光的聚焦特性,将激光光斑形成光斑,使激光光斑位于疤痕上方,通过高热去除目标疤痕中的结构。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治疗,安全,手术效果有保障。同时,我们必须避免紫外线,戴帽子、雨伞、防晒衣和防晒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脸上长水痘经过良好的日常护理可能不留疤,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儿患有水痘,身上通常会出现疱疹,可能伴有疼痛、瘙痒感。患儿应避免抓挠患处,以免导致疱疹破溃、感染,避免留下瘢痕。此外,患儿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对患处皮肤产生刺激,患儿还要注意做好防晒,以免患处在紫外线作用下出现色素沉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伤口想要不留疤痕,可以遵医嘱涂抹药物,也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如果局部皮肤已经存在有疤痕,可以考虑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直接作用于有疤痕部位的皮肤,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并且还可以促进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有利于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平整和光滑,从而达到治疗疤痕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