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吃完米索之后没什么反应

会员31701919 25岁 已回复
药流吃完米索之后没什么反应吃完米索半小时吐黄水,吐了之后肚子就不痛了,这是药流失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彦滨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7879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以继续观察,如果三小时后没有疼痛加服一次药物。
意见建议:可以再含服三片米索前列醇的,含服会较少出现呕吐。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药物流产的最后一次药物以后一般会有出现胃部的不舒服伴随有小腹部的疼痛以及阴道出血的症状,一般在服用最后一次药物,2到6小时会出现这种症状。建议放松心情,在医生指导下空腹服用药物,并且要定期复查彩超排除有药物流产以后流产不全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在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半小时会出现强烈的腹痛并伴有阴道出血以及孕囊排出等情况,还有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恶心、呕吐、腹泻、手足心发热、皮疹以及寒战等不良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完米索前列醇片很可能会引发一系列腹痛,腹泻等临床症状。米索前列醇片可以用于药物流产,口服米索前列醇片以后患者可能会有一些临床症状,例如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胃部不适感,吃药之后逐渐出现下腹部疼痛,表现为阵发性的坠胀痛,这是因为米索前列醇片造成子宫收缩所导致,还可能会在子宫收缩之后出现少许的阴道流血,这是因为妊娠组织逐渐自子宫内膜剥离导致。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此药,平时不能乱服,药物流产后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需要做好保暖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时,如果腹痛或者阴道流血不是特别剧烈,适当的走动可以快速地排出孕囊。药物流产吃药期间,应该多活动,多下地走动,促进孕囊排出。孕囊排出以后,需要做妇科彩超,查看宫腔内是否还有残留。如果残留比较多,需要进一步做清宫手术。如果无残留或残留比较少,可以不需要清宫,适当的吃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收缩。药物流产完成以后,由于自身的抵抗力比较低下,建议卧床休息2-3天,之后可以适当的活动,不要做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避免劳累。建议口服3-5天的消炎药,预防感染;加强营养,多吃鸡蛋、瘦肉、牛奶等富含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身体恢复。药流过后,在月经之前禁止性生活,一个月内不洗盆浴,不做阴道冲洗,禁止游泳,还要注意阴部卫生,同时注意饮食调补,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辣的东西的食物多食用一些优质蛋白以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如果你选择药物流产,服用米索以后没有反应。
指导建议:考虑是对这种药物不敏感,这种情况有可能会导致药流失败,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选择做人工流产。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药流吃完米索一下小时后流血。在吃完这个以后,四个小时之内孕囊完全流出来,这才属于是正常的表现。如果四个小时孕囊没有完全流出来,可以加服一次。用药之前需要做B超确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