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腰扭伤了,蹲、站都困难怎么办?

会员31453437 28 已回复
我不小心把腰扭伤了,蹲、站都困难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不小心把腰扭伤了,蹲、站都困难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去痣不小心把疤扣了,可以涂抹芦荟胶或者激光改善。激光去痣后把结疤抠掉了,通常需要涂抹些芦荟胶,不仅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也可以帮助皮肤修复,还有一定的抗炎效果,对皮肤的后续恢复是有帮助的。如果后续恢复不良,出现了色素沉着或者留疤的情况,也可以到护肤机构采取激光的方式祛疤和去除黑色素。恢复期间要保持良好的饮食方式,注意正确的卫生护理,可以吃些含维生素多的蔬菜与水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舌头破了一直流血,可以先含点凉水,这样可以使它的血管收缩,减少出血量。然后立即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是大型医院的口腔颌面外科就诊。如果是在夜间,可以到口腔外科的急诊就诊,在局麻下立即进行清创缝合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烫伤水泡破裂之后应当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可以使用消毒液进行局部消毒,表面涂抹烫伤膏之后,使用无菌纱布覆盖创面进行保护。如果是面积比较大的烫伤水泡破裂,还应当酌情使用抗菌素治疗或者就诊处理。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一般情况下,不小心把蚂蚁吃进肚子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不小心把蚂蚁吃进肚子,并且误食的数量比较多,患者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诺氟沙星片、左氧氟沙星片、阿苯达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误食了蚂蚁,但数量不多,蚂蚁通常会被胃酸所腐蚀,一般不会对患者健康产生比较严重的影响。此时,患者应注意日常护理,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喝一些水,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孩不小心把硬币吞了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做电子胃镜等方式进行治疗。1.使用药物:如果小孩不小心把硬币吞了,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甘油、甘露醇等药物来润滑肠道,刺激小孩胃肠道蠕动,以促进硬币排出;2.做电子胃镜:如果小孩不小心把硬币吞了,家长应及时带小孩到医院就诊,通过做电子胃镜将硬币取出,避免引发小孩不适症状。在硬币排出、取出后,家长应注意调整小孩饮食结构,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刺激胃肠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不小心伤了脚,可以在正规的骨科医院治疗。在医院拍x光片来确定是否有骨折。可以服用活血药物进行调理。腿部的康复功能可以在专业康复专家的指导下进行。通常,不要过度劳累,不要长时间站立,不要做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不要吸烟或喝酒。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