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疣疤痕

会员30214507 25岁
之前有过扁平疣,后来慢慢下去了但是留下了疤痕,想知道扁平尤留下的疤痕能好吗?,,
相关问答

扁平疣冷冻以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的痕迹,但是不会有斑痕。患者可以局部去询问医生涂一些相关药物来消除一些。同时应该注意局部的卫生,以免引起感染。不要过度紧张,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饮食清淡点,多吃新鲜瓜果蔬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需要自行的脱落,同时也是要注意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必要时看下医生,不要抠下来的。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师,激光祛疤是目前最有效的祛疤的方法。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疤痕的治疗并不是单一的,联合治疗,效果更佳。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问题分析:扁平疣是病毒感染形成的。具有传染性。冷冻治疗后出现水泡是正常现象。
指导建议:一般冷冻后的两个周至20天内结痂会脱落。有疼痛感可能是还没有完全结痂。有点炎症。可以外擦点百多邦消炎。结痂掉了之后去医院复查。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指导意见:你好.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可内服氧化镁或乌洛托品;也可肌注维生素B12或板蓝根注射液;外用5%酒石酸锑钾溶液或5%氟脲嘧啶软膏.也可考虑冷冻的。不后会留疤痕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扁平疣是比较常见的,扁平疣的发生是有病毒感染或者是抵抗力下降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可以涂抹一下干扰素软膏
意见建议:建议涂抹干扰素软膏之后再肌肉注射一下聚肌胞针剂来看看,平常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抓挠和挤压,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卫生即可

张峰医师内科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87071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