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里面和牙齿上中间的—根筋断了,还可以长好吗?

会员30124098 1 已回复
嘴唇里面和牙齿上中间的—根筋断了,还可以长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单从症状还不好判断. 建议尽早去医院检查一下,及早确 诊并针对原发病因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嘴唇和牙床间的筋断了是否有影响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上嘴唇与齿床间的肌腱,属于上唇系带,由于创伤造成上唇系带破裂,不清楚伤口的大小,是否有流血等原因。切口不是很严重,也没有流血,可以不用治疗,只需要注意口腔清洁,防止感染。没有任何问题。对于破裂深度并有持续流血的患者,应尽早进行清创,并进行缝合,避免感染和难于痊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断了牙根还在牙肉里面通常是需要拔掉的,后期安装上种植牙齿。如果牙齿受损程度比较严重,已经断了牙齿,只是有一小部分的牙根,需要把牙齿拔掉,是创伤性的一种操作。半个小时之内可以选择压迫棉球止血治疗,两个小时之内不可以吃东西或者是喝水,等完全恢复好之后安装上种植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里面真牙断了牙套是否可以使用,要根据牙套的健康状况来决定。如果真牙出现断裂的症状可能是受到严重的外伤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所致,如果牙套损伤不是很严重,通常通过微创手段的方法进行修复,能够得到改善。若是牙套损伤的比较严重,导致影响到牙套的正常效果,所以需要更换牙套进行矫正牙齿。日常要避免吃一些带壳或者是坚硬的食物,因为导致牙套受到损伤,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检查。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患者的烤瓷牙套掉了,是否还能继续使用,需要根据烤瓷牙套的具体情况来进行分析。如果只是单纯的由于粘接剂发生脱落,导致烤瓷牙套掉落,这种情况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是如果由于外力碰撞或者一些其他原因导致牙套脱落,并且已经发生局部损坏,这种情况是不可以再用的。烤瓷牙套的使用寿命目前还是比较长的,如果患者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持,通常可以使用5~10年左右,甚至可以使用的更久。建议患者戴烤瓷牙套后应当注意保持口腔的卫生,尤其要避免不要经常咬合硬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当牙齿出现断裂时,需要拍牙片,确定牙根是否完好,再根据缺损的情况进行治疗。如果牙齿折断比较大,牙髓暴露,牙齿就会出现疼痛或者敏感症状。如果不补就会出现疼痛、感染,成年的恒牙多数需要进行牙髓摘除,也就是根管治疗之后,再考虑恢复牙冠外形。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上嘴唇和牙龈连接的地方称之为唇系带,如果唇系带由于外伤的原因局部断裂,在临床上一般不进行处理。如果涉及到局部比较大的创伤,也可以考虑局部的缝合。一般上唇系带的外伤在5-7天会自行的恢复,不会对功能造成比较明显的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