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肢神经源性损害是怎么造成的

会员30017021 3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下肢神经源性损害是怎么造成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双下肢神经源性损害是怎么造成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双下肢神经源性损害是怎么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神经性的损伤是以营养神经为主进行治疗就可以的,同时需要合理的行定期的功能性的锻炼为宜,避免导致加重病情。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不好分析病情,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在对症治疗。首先应该及时就医,每个人情况不同,用药也会不同。但不要擅自用药。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遵循临床医嘱就可以了.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网站的信任与大力支持
有用0
彭胜 医师 内科
擅长:头面部疼痛尤其是三叉神经痛
问题分析:神经源性损害是运动神经元病的医学检查结果。运动神经元病是以损害脊髓前角,桥延脑颅神经运动核和锥体束为主的一组慢性进行性变性疾病。以肌肉萎缩、肌无力等症状为最常见。如:说话不清,吞咽困难,活动困难、呼吸困难等等。最后在病人有意识的情况下因无力呼吸而死。所以这种病人也叫“渐冻人”。
意见建议:运动神经元病人生活中一定要引起注意,尽量多关注自己健康,发现病后尽量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考虑到患者的病情,建议采用中西医方法结合了,通过物理仪器结合中医的治疗,通过补肝肾、益脾气,熄肝风,化痰瘀为法则,标本兼顾为治则。平衡人体阴阳,激发阳气、强肌生肌。改善运动神经元病人明显症状,解除病人痛苦。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这个神经源性的损伤应该是脊髓损伤所致,原因还有待于检查,如果剖腹产做的是腰麻,可能与麻醉损伤有关。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这个神经源性的损伤应该是脊髓损伤所致,原因还有待于检查,神经损伤的恢复还是很困难的,主要是通过神经营养药,以及各种康复手段改善症状,包括理疗,针灸,按摩,运动等。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这个神经源性的损伤应该是脊髓损伤所致,原因还有待于检查,如果剖腹产做的是腰麻,可能与麻醉损伤有关。
意见建议:神经损伤的恢复还是很困难的,主要是通过神经营养药,以及各种康复手段改善症状,包括理疗,针灸,按摩,运动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下肢系周围神经源性损害,如果是脊髓损伤,那就要通过神经营养药以及各种康复手段改善症状,包括理疗针灸按摩运动。如果是遗传因素与外部环境的影响共同导致的。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遗传或者基因方面检查看看,这样就可以提前发现是否有遗传的可能性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源性损害并不是绝症,这主要是由于神经受到了外界的刺激,或者是病菌侵入,对神经造成了一定的损伤,进而会出现这种症状,当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医治,可以通过中药来对受损神经进行滋养,这样就能够很好的抑制这种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下肢神经源性损害主要是出现神经感染异常与活动障碍,一般的情况神经损伤的情况可以引起此种症状的。你的情况可以配合针灸、按摩、理疗的治疗的。效果不好的话,往往需要手术的治疗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双下肢水肿,最常见的原因是右心衰竭。而胸闷气短往往是左心衰竭的临床表现。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来说,双下肢动脉硬化严重与否跟年龄有关。
患者的年龄是决定双下肢动脉硬化严重与否的重要因素。年龄超过四十五岁的人群,血管会有退行性变化,发生动脉硬化是一种正常的现象,通常不属于严重的情况。青少年发生动脉硬化则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尽早前往医院就诊,通过进一步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双下肢皮肤瘙痒可能是天气干燥、真菌感染、慢性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1.天气干燥:如果只单纯性瘙痒,多是由于皮肤过敏或者天气干燥所致,患者应尽量避免局部皮肤过于干燥,多喝温水。
2.真菌感染:真菌感染引起的体癣,多伴有剧烈瘙痒,严重者会有脱屑、渗液,需要对局部进行抗真菌治疗,可涂抹酮康唑乳膏、卢立康唑乳膏等。
3.慢性疾病:慢性疾病引起的血液循环系统障碍引起的瘙痒,患者需要到医院确诊病因。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