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能最早鉴别宝宝的血型啊

匿名 25岁 已回复
怎么样能最早鉴别宝宝的血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在怀孕15周左右或以后进行DNA检测比较好。因为此时胎儿在母体子宫里有一个充满液体的羊膜腔里漂浮,羊膜腔里的液体则是通常所称的羊水。
意见建议:羊水中含有胎儿的基因,利用羊膜穿刺术,抽取少许羊水进行检测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与输血有关的Rh阴性的人如果首次输入Rh阳性的血,在Rh抗原刺激下血清内可出现抗Rh抗体,以后再次输入Rh阳性血时就会产生输血反应,输入次数越多反应越严重。与妊娠相关Rh阴性妇女如果怀了Rh阳性的胎儿则胎儿红细胞外表面Rh抗原时可与分娩时经胎盘进入母体,刺激母体产生抗Rh抗体,当再次怀Rh阳性胎儿时这种抗体就可进入胎儿体内引起新生儿溶血性贫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识别腕管综合症应根据它的临床表现进行识别。
腕管综合征是周围神经卡压性疾患。识别腕管综合症应根据它的临床表现进行识别,腕管综合症以食指为主症、中指有麻痛感,临床实际对辨腕管综合症和糖尿病的诊断、风湿性关节炎的鉴别,通过识别病情,有助于治疗中避免走偏,达到对证治疗的目的,避免无谓的烦恼,也为病人提供了一定的便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黄疸主要有三种,分别是溶血性黄疸,肝细胞性黄疸,梗阻性黄疸,溶血性黄疸有溶血因素可查,肝细胞性黄疸有肝炎或肝硬化病史、梗阻性黄疸肝内毛细胆管小胆管,肝胆管或胆总管的机械性阻塞所造成的。黄疸的具体类型不一样,所以在临床上的表现也不同,而做一些相关检查的时候也会发现,是有一些明显特征的,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小儿黄疸,家长还需要从多个方面做好预防工作。特别是当发现宝宝黄疸情况不妙的时候,要尽早到医院进行诊治。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A型血和B型血会生出A型血、B型血、AB型血、O型血宝宝的可能性各占百分之二十五左右,血型不同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根据ABO血型的遗传规律,孩子的血型是由各种血型的遗传因子的组合来决定的。因为A型血的人体内含有A和O两种血型遗传因子,B型血的人体内含有B和O两种血型遗传因子。A型血的人和B型血的人结婚后,这三种因子相互组合,就可以形成AO、BO、AB、OO四种基因组合,也就形成了A型、B型、AB型、O型4种血型。各种血型的出现都是随机的,其几率各占25%左右。无论宝宝出生是什么血型,都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的,不用太担心。
检查血型,去医院的内科就可以检查,建议检查前一天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物,避免大量饮酒。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就目前的医疗技术而言,从母亲的腹部检查婴儿的血型不成问题。关键是风险很高,不容易操作,病人往往不容易接受。即使这个项目得以实施,也只有很少的人去做,许多医院也无法实施。然后是婴儿的健康和智力发展,都与血型没有直接关系。没有说哪种血型更健康,哪种更聪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母亲是O型,父亲是A型容易出现溶血。新生儿溶血是由于父母双方血型不合导致的,一般经过正常的积极干预,是可以治好的,不影响孩子的发育。轻型的溶血,一般是使用药物,来治疗,如果溶血比较重,也可以进行换血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