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老是痛,怎么办才好呢

会员29868895 23 已回复
肚子老是痛,怎么办才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指导意见:注意检查是否是有阑尾炎的可能和盲肠炎,盲肠结核等的可能。 首先最好是做肠镜检查和腹部b超检查,尿常规也需要检查看看再说 ,尿路感染也可能有这个症状的 。另外有的还要考虑是 否是寄生虫感染,大便常规也需要检查 。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偏头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在怀孕期间有偏头痛的症状,如果症状较轻,平时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意饮食均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还可以用手按摩太阳穴或是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患有病症不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牛奶肚子疼痛一般可以进行物理治疗。
牛奶中富含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如果饮用过多的话,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出现腹部不适,也可能是因为喝了牛奶会刺激胃,造成胃不好的吸收。
如果是这样,可以通过热敷、推拿等方法来减轻腹部的不适,也可以适当的饮用一些双歧。在吃完奶之后要先把奶加热,尽吃奶,以免出现腹部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在月经期要注意保暖,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受寒,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疼痛剧烈,可以口服止疼药。也可以按摩穴位,缓解痛经的症状,比如合谷穴、三阴交穴等。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继发性痛经引起的情况,应及时的查找病因,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妹妹的这些症状考虑应该是有盆腔炎或者是附件炎阴道炎,妹妹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以及白带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治疗平时可以要注意个人私处卫生,每天清洗私处,更换内裤,内裤可以要定期消毒,在太阳底下暴晒6个小时以上,或者是用开水烫一下,煮一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