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脑梗吃什么水果好

会员29860222 70岁 已回复
糖尿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脑梗吃什么水果好糖尿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脑梗吃什么水果好低盐外加低糖水果有什么曾经治疗的情况,想要得到什么帮助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大多数水果都不错的,香蕉,苹果等,你可根据个人的口味选择
意见建议:建议水果是没有限制的定期检查,做到无病先防,有病早治.有效预防复发..祝你健康幸福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到医院综合治疗,愿我回答对你有帮助,祝健康..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网站的信任与大力支持
有用0
关注
黄保岗 昆明市工人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7828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水果都是含糖的,要不含糖的水果基本是没有的,只有猕猴桃还在不熟的时候可以吃,其他的就基本都不可以吃了,其他的水果含糖都是很多的,所以是不可以吃的,要注意控制好血糖
意见建议:建议要注意控制好血糖,水果基本上不可以吃的,都是含糖的,并且含糖都是很高的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糖尿病患者本身应该尽可能少吃含糖高食物,可以实用些水果,如西红柿或者黄瓜之类的。
意见建议:平日低盐低糖饮食,同时注意密切关注血糖及血压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动脉硬化吃苹果比较好。
苹果含有丰富有机酸,果胶,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多风和其他各种材料,而苹果中含有苹果酸,该物质有助于人体脂肪的分解与消化,不但能促进身体的消化,不使身体过于肥胖,也能促进体内废物的排泄,从而有效地防治动脉硬化这一病症,可生活中食用,将对人体产生极大的好处。
但是,动脉硬化的患者应该注意适量的苹果,以免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高血压部分病人,挑选水果时应选用一些不含糖或含糖量较低的。
如苹果等,苹果有一定降压、降血糖功效,常适量食用苹果,对血压、血糖有益;此外,火龙果虽然有一点糖分,但其若与胡萝卜混合成糊状吃,还能降低血糖,这类水果可要多食用。此外香蕉,梨,橘子等,这几种水果可供选择,能同时降低血压,柠檬、菠萝亦可食用。西瓜含糖量也相当高,故不宜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和糖尿病是两种不同的病症,糖尿病的主要症状是糖代谢、脂代谢、蛋白代谢异常,因此要注意控制糖的摄入量,多吃柚子、圣女果、水果黄瓜、无花果、火龙果、柠檬、等。
肝阳上亢、阳盛的高血压患者,最好是少吃一些温热的瓜果,比如桂圆、荔枝等。
建议患者平时保持清淡饮食,可以适当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高血压糖尿病康复阶段能吃的水果主要是糖指数低的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草莓、青苹果等,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牛奶、鱼类等。主食可以选择粗粮如玉米面、荞麦面、燕麦面做成的馒头,但是食用要适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通常可以吃一些清淡的水果蔬菜。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比如南瓜、紫菜、生菜、小白菜、菠菜、芹菜、黄瓜、西红柿、西葫芦等,还可以吃一些含糖量比较低的水果,比如橙子、菠萝、李子、柚子、猕猴桃、草莓等。高血压患者可以吃菜花,银耳,罗汉果等新鲜蔬菜水果,含钾,钙含量高,但是饮食只能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如果病情严重,需要配合药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宜多食用植物蛋白(如豆制品)及复合碳水化合物(如淀粉等),少吃单纯碳水化合物(如果糖、蔗糖、蜜糖及乳糖等)。宜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宜多吃些水产海味食物,)宜吃低盐饮食,食盐中的钠,能增加血浆渗透压,促使血压升高,宜吃植物油,如豆油、菜油、花生油、麻油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