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听力下降可以恢复吗啡

会员29752878 23 已回复
中耳炎听力下降可以恢复吗啡大夫说是中耳炎,给开了一个叫洛美沙星眼用凝胶的药,让我每天沾纱布条上塞耳朵里五个小时。但是我用了五天了一直没效果反而听力越来越下降。如果用药治好了中耳炎,听力会回复吗发病的耳朵是左耳,有闷涨感,不疼,不流脓。只是闷涨感,听力下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你好.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全部或部分结构的炎性病变绝大多数为非特异性安排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用抗生素水溶液或抗生素与类固醇激素类药物混合液,如0.25%氯霉素液、氯霉素可的松液、氧氟沙星滴耳液 等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可去医院做查个CT,看中耳的听骨链有没有受损,如果没有受损,用药治疗后听力可以恢复,需要做手术的,手术时保护好听骨链也可以。但如果听骨链受损,那样就危险了,可能不能恢复甚至听力继续下降。
意见建议: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在吃辛辣的东西,应尽量不要在有噪音地方长留,噪音越强,接触越久,听力损失就越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分泌性中耳炎容易反复发作,尤其是免疫力地下,血糖控制不佳的人群。
指导建议:现在需要考虑输液消炎治疗,配合口服激素,桃金娘油肠溶胶囊,促进鼓室内积液排除,必要时需要考虑做鼓膜置管引流。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全部或部分结构的炎性病变绝大多数为非特异性安排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用抗生素水溶液或抗生素与类固醇激素类药物混合液,如0.25%氯霉素液、氯霉素可的松液、氧氟沙星滴耳液 等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赵冀月医师妇产科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7897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中耳炎导致的听力下降能否恢复要根据中耳炎的类型来判断。
如果是分泌性中耳炎,中耳腔积液导致的听力下降,清除积液消除炎症后听力可恢复。如果是粘连性中耳炎,稍微比较棘手,需将粘连组织清除,但听力恢复会受到影响。如果是化脓性中耳炎,可能会导致鼓膜穿孔、听骨链的中断,将鼓膜修复后可恢复听力。
得了中耳炎后,要及时确诊治疗以免造成严重后遗症,平时忌刺激性食物,保持耳朵干燥清洁。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中耳炎导致的听力下降是可以恢复的。
急性中耳炎会因脓液溢出导致咽鼓管狭窄从而影响听力下降,但是当炎症得到控制时,咽鼓管便会恢复正常,鼓膜穿孔便可愈合,听力即可恢复正常。而对于慢性中耳炎的患者会有长期鼓膜穿孔分泌物渗出的情况,及时处理掉分泌物,将破坏的鼓膜进行修复或者贴片后及时进行消炎处理,也可以将听力恢复正常。
对于中耳炎导致的听力下降,可以通过外耳道检查,查明病情后再对症治疗。另外在治疗时,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

佘文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过敏性疾病、鼻内镜外科与鼻病基础

问题分析:你好,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全部或部分结构的炎性病变绝大多数为非特异性安排炎症。 2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选择正定协和医院耳鼻喉科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隋海龙内科济南市立四院已帮助用户:29753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病情分析:单纯型以局部用药为主:可用抗生素水溶液或抗生素与类固醇激素类药物混合液,
意见建议:如0.25%氯霉素液、氯霉素可的松液、氧氟沙星滴耳液、聪聪滴耳油能治疗中耳炎及外耳道炎等预防复发达到根治。

黄彩全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101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桃体炎、慢性咽炎、鼾症、声带息肉、中耳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