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下了豆印怎么这么丑谁能告诉我怎样可以快点去豆印

会员29725258 34 已回复
痘痘下了豆印怎么这么丑谁能告诉我怎样可以快点去豆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您好,除痘印,痤疮疤痕最简便的方法是用维生素E.
意见建议: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 ,用手搓1分钟,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适当加一些白醋.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维生素,也可以吃21金维他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激光的方法可以消除痘印,还可以通过涂抹维生素乳膏的方法进行缓解。痘痘在消失以后留下难看的痘印可能是由于在长痘期间用手挤痘的原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局部炎症感染引起的,如果痘印较为严重的话,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有效的消除痘印。如果痘印不是特别的严重,能采用涂抹维生素乳膏的方法进行缓解,具有修复皮肤的作用,通常可以起到淡化痘印的效果。平时应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挤压皮肤,可以减少皮肤肿胀的情况。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去痘印可以尝试下点阵激光,点阵激光治疗是利用激光在皮肤上均匀地制作小孔,从而在皮肤层形成三层热剥离,热凝固和热效应。这反过来引起一系列皮肤生化反应,刺激皮肤自我修复。达到紧致,紧致和去除污渍的效果。因为点阵激光治疗仅覆盖部分皮肤组织,,所以新打孔的孔不会彼此重叠,因此将保留正常皮肤的一部分并且将加速恢复。求美者可在四到五天内恢复正常生活。建议求美者平时要保持皮肤清洁,少吃油炸和油腻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患者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去除痘痘黑印,也可以通过果酸换肤来使黑印去除。激光手术是属于医美机构的一种仪器,一般是通过激光射频高热能量来穿透皮肤真皮层,能使皮肤黑色素细胞受到刺激,从而自动分解,在分解后会随着身体上新陈代谢排出体外。经过手术除了可以去除黑色素细胞,还可以刺激皮肤上的胶原蛋白再收拾皮肤恢变得细嫩。激光手术后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出门时要做好防晒护理,避免被紫外线照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上痘痘黑印比如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式去除。如果脸部的黑色素沉着并不是非常的严重,可以询问皮肤科医生之后涂抹一些美白淡斑的药物,能够起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抑制痘痘产生,但是效果通常会比较的缓慢,如果想要达到快速治疗的目的,一般需要通过激光或者是强脉冲光的方式进行治疗。治疗之后需要减少与太阳光的接触,避免出现黑色素再次变得活跃的情况,从而影响皮肤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痘痘黑印的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没有效果也可以进行激光。痘痘主要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或者是雄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恢复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上留下痘坑或者是痘印。在局部涂抹维a酸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素去除,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一定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不要使用油性的化妆品,而且还要少吃一些甜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通过使用硫磺皂来洗脸,达到祛除痘痘痘印的效果。硫磺皂的主要成分是硫磺,它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另外皂是一种碱性的物质,有清洁皮肤的作用。而痘痘的发生和个人体质、毛囊口的堵塞、皮脂腺分泌过多、生活习惯、细菌真菌螨虫感染等都有关系。所以硫磺皂可以清洁毛孔,并且可以对细菌、螨虫、真菌等有一定的抑制作用,硫磺皂具有控油,消炎和排毒的作用,能够抑制寄生在皮肤表面的细菌。同时还有杀菌的功效,能够抑制脸部肌肤的螨虫和真菌,减缓痘痘的滋生。建议:如果是干性皮肤的人,不建议经常使用硫磺皂洗脸,因为使用硫磺皂洗脸可以使皮肤发干,会导致脱皮现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