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镀锌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匿名 44岁 已回复
长期镀锌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你好;长期缺锌可能会导致口腔溃疡,厌食,男性会出现少精、弱精或精液不液化、前列腺炎、肝脾肿大,
意见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化验微量元素看是由于什么缺乏导致的,然后及时的 补充,平时多吃动物的肝脏。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不吃盐可能导致身体乏力,视力模糊等。
食用盐里有人体所需的钠离子,钠盐摄入不足,会使机体细胞内外渗透压失去平衡,促使水分进入细胞内,从而产生程度不等的脑水肿,轻者出现意识障碍,包括嗜睡、乏力、神志恍惚,严重者可发生昏迷;若长期过度限制盐的摄入可导致血清钠含量过低,从而引起神经、精神症状,出现食欲不振、四肢无力、晕眩等现象;严重时还会出现厌食、恶心、呕吐、心率加速、脉搏细弱、肌肉痉挛、视力模糊、腱反射减弱等症状。
人本身是离不开盐的。所以一个星期内有一顿或者是两顿不含有盐的食物对身体是有益的,但不能超过2顿,更不能不吃盐。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长期低血糖容易诱发心绞痛、脑血管痉挛,甚至出现心肌梗死和脑梗死。
低血糖的患者主要会表现出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和脑神经缺糖的症状。但是如果反反复复发生低血糖,患者可能会因为血糖阈值的下降,症状会表现得越来越不越来越不典型。而糖尿病病人可能因为低血糖的反复发作,而出现所谓的无知觉性的低血糖,这种是比较危险的,可能容易诱发心绞痛、脑血管痉挛,甚至出现心肌梗死和脑梗死。
建议患者到内分泌科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不熬夜,适当运动,饮食定时定量,多食红枣,牛奶,喝红糖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精可造成血小板的减少引起急性大出血以及肝脏器官损伤等。
制造糖精的原料主要有甲苯、氯磺酸、邻甲苯胺等,均为石油化工产品,大量摄入人体后会引起急性中毒。当食用较多的糖精时,会影响肠胃消化酶的正常分泌,降低小肠的吸收能力,使食欲减退。
糖精必须合理使用,避免滥用。处方药应该由医生开具,非处方药应该仔细阅读药物说明书。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盐酸没有毒性,对人体的危害主要是腐蚀,长期吸入可能对鼻腔粘膜造成损害。
盐酸本身和酸雾都会腐蚀人体组织,可能会不可逆地损伤呼吸器官、眼部、皮肤和胃肠,出现眼部发炎、皮肤过敏/溃烂、胃炎、胃溃疡等。在将盐酸与氧化剂混合时,还会产生有毒气体氯气,氯气可以刺激人体呼吸道黏膜而造成危害。
建议远离含化学气味多的场所,可以到室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如果皮肤有沾到盐酸,用浴液香皂洗即可,因为它们都是碱性的。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配电房里肯定有不少高压电,这些高压电会释放一定的辐射电磁波。会人的大脑、心脏的传导产生影响。人体的骨骼造血系统,以及大脑神经等,对这些辐射、电磁波超级敏感,偶尔短时间的滞留,不会给身体带来太大危害,久住就不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伤肝伤胃,还影响脑部,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酒精会对胃粘膜产生刺激,常喝酒的人,胃病的发病率很高,其次是肝脏,酒中很多有害物资,直接对肝脏产生危害,还有对血压、对心脏、对脑细泡也都有影响,很对常年和酒的人记忆力、反映力都不好。
长期喝酒对身体是坏处是很严重的,因此建议适量喝酒,尽量不喝酒。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