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头疼头晕,恶心,睡觉流口水是什么症状?

会员29675393 47 已回复
经常头疼头晕,恶心,睡觉流口水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你好。流口水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一,口腔卫生不良:口腔里的温度和湿度最适合细菌的繁殖,牙缝和牙面上的食物残渣或糖类物质的积存,容易发生龋齿,牙周病.这些不良因素有刺激,可造成睡觉时流口水.二,前牙畸形:这可能由于遗传因素造成后天不良习惯,如啃指甲,吐舌,咬铅笔头等,造成前牙畸形,睡觉流口水.三,神经调节障碍:唾液分泌的调节完全是神经反射性的,所谓"望梅止渴",就是日常生活中条件反射性唾液分泌的一个例子.所以神经调节发生障碍,也可产生睡觉时流口水的情况.睡觉时流口水,有咸味,枕巾呈淡黄色,很可能是由于口腔卫生不良,积存食物残渣,天长日久牙石较多,引起牙龈发炎,乃至牙龈少量出血.因而睡觉时流出口水有咸味,呈淡黄色.防治的办法是:首先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也可请口腔科医生诊治,采用洁治疗法,去除牙石,服用维生素C及B2等药,消除牙龈炎,减少不良刺激.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头疼、恶心、想吐、乏力可能是胃肠炎、植物神经紊乱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炎:感染致病菌可能诱发胃肠炎,患者多有恶心、呕吐、腹痛等不适症状,在不适症状较为明显时,患者可能会出现头晕、头疼、乏力等情况。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肠炎宁颗粒等药物来治疗。
2.植物神经紊乱:如果患者平时压力比较大,可能会出现植物神经紊乱的情况,患者可能会因此而出现头晕、头疼、恶心、想吐、乏力等不适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谷维素片、甲钴胺片等药物来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经常头晕,头疼还恶心外还有别的症状,首先考虑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因为虽然头痛、咳嗽、流涕、周身不适是最常见的感冒症状,但出现食欲差、恶心、呕吐、肚子痛、肚子不舒服、拉肚子时总会以为是吃坏了肚子或是受凉引起的,服用治肠胃炎这类问题的药几天症状都不见好转,其实这些消化道症状却是胃肠型感冒的主要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大,睡眠障碍而导致,应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必要时可以口服一些对症的药物。也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还可能是由于颈椎病所引起,应检查一下颈部核磁明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考虑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因为虽然头痛、咳嗽、流涕、周身不适是最常见的感冒症状,但出现食欲差、恶心、呕吐、肚子痛、肚子不舒服、拉肚子时总会以为是吃坏了肚子或是受凉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天气一热头疼头晕恶心身上无力,判断可能气温高影响到脑血管供血导致,也可能是更年期的因素影响,要做血糖血脂血压,脑血管检查,排除器质方面疾病影响,如果是更年期影响,慢慢会好转。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头晕恶心,可能是脑部供血不足。当小脑脑干供血不足时,患者主要表现为头晕、恶心、失衡和共济失调。
临床上常见的病因有脑动脉粥样硬化、高脂血症、糖尿病,多见于中老年人。查明原因后,可以用舒血宁、维脑路通等药物改善血液循环,也可以用阿司匹林防止血小板聚集。如果患者有严重低血压或严重低血容量,可能导致脑灌注和脑供血不足,建议口服生脉饮。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