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太高可以选择植发手术吗?

会员2672413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际线太高可以选择植发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贺友 医师 科发源植发医院皮肤科
擅长:毛发移植、植发、脱发治疗
指导意见:对于发际线太高怎么办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技术采用植发手术,植发手术是世界医学认证治疗脱发最有效的手段,如果选择较正规的植发医院,发际线太高这个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
植发是通过特殊器械,把后枕部毛囊直接提出来,并根据一定的种植方向和毛囊密度进行合理种植,术后就会有明显的植发效果,术后1年,出现最终效果。而且植发不会改变毛囊特性,移植的毛囊依然不受雄性激素的影响,毛囊成活后终身不脱落,只需要一次植发手术就可以彻底解决发际线太高怎么办这个问题。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引起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像遗传因素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影响等都可能导致脱发,但这些都是诱因,根本原因是前额和头顶部的头发含有雄性激素受体,与体内的雄性激素结合之后导致的毛囊萎缩和坏死,造成的脱发。
意见建议: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手术一般有助于改善发际线,能够起到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如果发际线比较高,有可能会影响到脸部的美观,一般可以选择植发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从而可以改善发际线高的现象。但是在做植发治疗的时候也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然后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可以保证植发的安全性。在植发手术过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抓挠,而且也不宜食用海鲜类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毛囊移植叫植发手术,可以改善自己发际线的现象。在进行植发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提取自己后枕部健康的毛囊进行局部移植,可以改善发际线的情况,可以让发际线更加的浓密。在做完毛发以至于手术以后,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抓头皮,而且还应避免洗头,通常可以减少毛囊出现脱落的现象。在吃饭以后在洗头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洗发水,一般可以减少对头皮的损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植发手术通常可以改善发际线,而且手术后的效果比较真实自然。发际线升高通常是由于前额部位缺少健康毛囊引起的头发脱落现象,通常可以采取植发手术进行治疗。植发手术需要将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发际线头发脱落的部位,大概4个月后毛囊可以存活,改善发际线过高的现象。为了保证植发的效果,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植发后的头发看起来比较自然,而且可以和正常的头发一样生长,比较容易梳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额头太高可以做植发手术,也可采取磨骨手术的方法改善。植发手术通常可以改善发际线高的现象,能够辅助调整额头太高。骨性发育引起的额头太高还可以进行磨骨手术,通过局部的小切口进行操作,能够让骨头慢慢的磨削达到平整的状态改善额头太高。手术会产生疼痛的症状,需要注射麻醉药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发际线太高植发价格在8000元-15000元左右。
种植毛囊之后,长出的头发的数量和程度,根据自身的体质状况决定的,并不是所有植入毛囊后都会长很多头发,所以可以在治疗之前,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种植毛囊的个数是由于想要改善发际线或者头发决定,脱发比较严重,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早睡早起,不要熬夜,熬夜会使头发变得越来越少。一般市公立医院费用大概是8000元左右,而在私立医院费用15000元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植发是可以长久保持的,应该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植发。植发际线通常可以长久保持,这个手术提取的是求美者自身后枕部位的毛囊,经过处理后再植入填充至发际线位置,继而美化发际线。此术效果比较明显,术后求美者的发际线比较自然,大大提升求美者形象。此术仅在头皮层操作,不需要进入深层,产生的创伤小,术后通常没有疤痕,安全性有保障,出现风险的几率低,效果比较稳定。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所以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做手术,医生的技术娴熟、精湛,可以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