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是弯的,没有和大腿在一条直线上,穿牛仔裤时...

匿名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小腿是弯的,没有和大腿在一条直线上,穿牛仔裤时特明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可以矫正腿型呢?不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金山 主治医师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第二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78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述的情况,可能是正常情况,因为从髋关节到脚外踝本身不在一直线上。
意见建议:你好,我建议你,到正规骨科医院拍个股骨和膝关节片子,明确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和小腿不在一条直线可以利用吸脂方法,这样的方式直接效果明显。首先可以分析两条腿的脂肪分布,找到脂肪肥厚的区域,然后将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负压吸脂共振吸脂水动力吸脂等等,再细致之后,大家也要合理安排一次,不能够吃太多导致脂肪增多的食物,尤其是火锅炸鸡薯片薯条等,建议每周前往当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和了解,选择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的医生进行指导和操作,并且安全性能够得到有效保障。术后要注意清淡饮食,多休息,尽量平躺,同时也要做好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大腿小腿不在一条直线可以通过做吸脂手术的方法矫正,必要时也可以做骨骼矫正手术。如果大腿小腿不在一条直线,多数是由于大小腿肥胖的严重程度不同所致,因此可以做吸脂手术,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从而可以改善大小腿肥胖严重程度不同所引起的大小腿不在一条直线的问题。如果是骨骼因素所引起的,可以做骨骼矫正手术,才可以使腿看起来更美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腿小腿不在一条直线想要矫正,需要根据腿型的具体情况进行治疗。小腿和大腿不在一条线上,一般指的是腿部有畸形。出现X型腿或者是O型腿,主要是通过矫正的办法进行治疗。年龄比较小的,通过绑腿佩戴矫正支具,矫正的效果比较好。成年人采取保守治疗的效果不明显,但是也可以通过锻炼使症状得到一定的改善,例如,练习平板支撑,走直线等。要想彻底矫正腿部畸形,就得通过手术的办法。腿型术后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干燥,避免碰水,更加不要进行蒸桑拿或者是淋浴,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大腿小腿不在一条直线矫正,可以通过绑腿矫正或者是一些运动锻炼等方式矫正。小腿和大腿不在一条直线上与x型腿和o型腿有很大关系,这些人可以通过绑腿矫正或者是一些运动锻炼的方法来帮助改善,部分人出现o型腿,还是因为盆骨后倾而引起的,这些患者可以通过拉伸腹直肌、腹内斜肌、臀大肌、髂腰肌、腘绳肌等方法来帮助矫正。腿型矫正术后的一周之内,要避免伤口部位粘到水,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以免出现感染发炎的情况,如果有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腿小腿不在一条直线上可能是O型腿或者X型腿,在治疗上需要根据患儿个人的具体病情来决定如何治疗。对于轻症的下肢关节畸形,可采用非手术治疗的方式进行处理,其中包括矫正带的使用,还要注意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改变生活姿势,如果能在医生指导下长期正确使用并功能锻炼的,也是可以达到治愈的。对于一些难以矫正的畸形,或者影响了患儿的生长发育,需要及时的行手术治疗,改变这种不良的姿势。治疗后的康复锻炼也很重要,还需要定期的复查, 所以需要注意和重视就可以。治疗后的康复锻炼也很重要,还需要定期的复查, 所以需要注意和重视就可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通过过手术和非手术的方式,来矫正大腿小腿不在一条直线。正常的大腿和小腿本身就不在同一条线上,存在10度左右的角度差,如果特别明显,可能是X型腿或者O型腿,只能通过过截骨矫形手术进行纠正。X型腿或者O型腿在年龄比较小的时候容易纠正,非手术的方法就能取得良好效果,成年后骨骼成型,只能通过手术矫正,存在很大的创伤,求美者要慎重考虑。因为每一位爱美者腿型畸形严重程度不同,其矫正方案也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尽可能选择那些成功案例比较丰富的正规医疗机构来进行手术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