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膝盖皮肤出现清紫并伴有累

会员29571800 7 已回复
小孩膝盖皮肤出现清紫并伴有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最好是结合医生根据你的情况,对症治疗的,日常合理饮食,多饮水,注意休息, .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讲,出现红斑、水泡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如果是大疱性类天疱疮,可以选择美满霉素胶囊、烟酰胺片、地奈德软膏等药物。
2.一种是带状疱疹,它是一种出现在一侧躯干上的、具有聚集性的水泡和疼痛的红色斑点。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0.3g盐酸伐昔洛韦颗粒,日2次,同时应用阿昔洛韦软膏。在治疗过程中要避免饮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过敏性皮疹,导致的瘙痒或红疹。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氢化可的松乳膏,来帮助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老人皮肤出现紫块需要注意皮下是否有出血,淤血等情况的,一般出现紫块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种:
1.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患者发病因为血小板被破坏,或者因为血小板生成障碍,导致持续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
2.过敏性紫癜。是毛细血管变态反应,反复出现,对称成批出现,还伴有腹痛,关节痛皮疹,需要激素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就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小孩肚子痛并伴有呕吐建议积极调节饮食。
腹痛、腹泻、肠炎、消化不良、寄生虫感染、胃中有寒气等症状,如果宝宝腹痛严重,建议及时到医院化验大便,明确原因,并给予相应的治疗。要加强宝宝的腹部保暖,避免感冒,加强气虚体质,增强宝宝的抵抗力,避免吃寒凉的食物,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另外,还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咳嗽、呕吐要区分是剧烈咳嗽后导致的恶心、呕吐,还是没有直接的关系。
孩子有阵发性的剧烈咳嗽,咳嗽后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可能是咳嗽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生素和止咳祛痰的药物,必要时加入雾化吸入。若咳嗽和呕吐没有关系,可能是消化不良或颅内感染导致,看小孩有无发热、精神不好的情况,有的话可能是中枢神经系统导致的。若有腹泻、腹痛的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或急性胃肠炎。因此要判断咳嗽跟呕吐之间有无关系再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膝盖弹响并伴有膝关节的疼痛,大多是由于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以及膝关节劳损等原因导致的软骨缺失和关节液减少,相互摩擦导致的关节弹响。大多发生在外伤、长时间剧烈活动以及过度负重等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