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儿童医院网上挂号说话慢,要看哪个科

会员29543929 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玉溪儿童医院网上挂号说话慢,要看哪个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看看,给是不会说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英明 医师 平山县南甸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科
已帮助用户: 1199
问题分析:哟偶的孩子就是话说的晚, 你们是不是说话有几种语言呀,哪样就学得慢
意见建议:如果不是,你家呃宝宝多大了呀?一般去医院要看儿科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血蛋白下降,需要去肝科、肾科和综合科进行检查。
白蛋白的产生主要由肝内的细胞产生,人体内只有肝内的细胞,因此,白蛋白的减少主要是由于肝功能的变化,从而导致了白蛋白的合成能力下降,因此需要到肝外科进行检查,综合判断是否存在肝内病变。此外,白蛋白减少也会导致尿中的白蛋白分泌过多,从而导致肾脏疾病等疾病的发生,因此,尿中含有丰富的蛋白,并伴随着血清白蛋白的减少,需要去肾脏内科做检查。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失眠属于睡眠障碍的表现,建议挂神经内科。
如明显焦虑或者抑郁等问题。这个情况要到心理科或者身心医学科进行调理治疗。失眠同时伴有晚上打鼾、呼吸暂停情况,要到呼吸科或者耳鼻喉科检查,以排除呼吸暂停综合症。当然失眠要考虑患者是否有原发疾病,比如是否有心血管疾病、肾脏病、消化道疾病,这些系统性的疾病也会引起失眠。如果只是普通的失眠挂神经内科就行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胰腺可以看消化内科、普外科、肿瘤科等。具体内容如下:
1.消化内科;胰腺是人体的消化器官,因此如果患者的胰腺存在不适情况,则可以去消化内科进行检查。
2.普外科:看胰腺还可能是因为胰腺囊肿、胰腺癌等疾病,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选择科室时则可以选择普外科。
3.肿瘤科:如果患者怀疑自己有胰腺肿瘤,则可以去肿瘤科进行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脑瘫是临床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多是由于脑部其他病变而引起的,常见的比如长期脑炎刺激等,往往容易引起肢体活动不利,言语不清等症状。可以到医院康复科或者是神经内科就诊,以确定是否康复,另外平时要加强护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属于心血管内科的范畴,如果去医院就诊,可以去心内科。原发性高血压需要到心内科就诊。继发性高血压需要根据原发病专科就诊。可以去内分泌科,内分泌科主要是由激素分泌不平衡、肾脏功能异常等引起的。如果是呼吸睡眠暂停综合征引起的高血压,需要去呼吸内科就诊。如果出现头晕、头痛、恶心、血压升高等症状,可以去神经内科或者神经外科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自免肝是自身免疫性肝病的简称,主要看以下指标:
自身免疫性肝病是自身抗体攻击肝细胞引起的疾病。分为三种,一种是自身免疫性肝炎,主要指标是转氨酶和IgG。第二种是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其主要指标为碱性磷酸酶升高2倍以上,伴有AMA、M2型(+)。患者的胆管也可能有肉芽肿性改变。第三种是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这类疾病主要以影像学检查为主,可检出明显的胆管梗阻。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