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岁,想做美国3i种植牙,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求解...

会员29496037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30岁,想做美国3i种植牙,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求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可以正常饮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真真 医师 山东省夏津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五官科,尤其擅长龋齿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568
问题分析:你好,只要你的条件允许是可以做的,种植牙使用起来和正常牙差不多
意见建议:如果适合做种植牙可以做,使用效果没问题,可能费用相对较高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这情况建议进行种植牙,就是将人工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牙床内,当牙根与牙床长牢后,再在牙根上接一颗逼真的瓷牙。这 样种好的人工牙既牢固又美观,而且结实耐用。价格一般在7000以上,到就近到三甲医院进行牙科进行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分为术前检查,植入种植体等,术后好好护理。术前检查主要包括口内口外检查、口腔和面部CT检查,可了解骨量和骨密度,观察上颌窦、下颌神经管位置,并在进行种植设计后征求患者同意。而植入种植体,多在局部麻木下将种植体植入患者缺失牙骨内。安装牙龈成形器,即将患者牙龈划开安装宽口径螺丝以撑开牙龈,多在多在种植体植入3-4个月后进行。戴上牙冠,待牙龈成形2-3周后,取模型制作牙冠,约可在1周后戴上。建议:术后不能吃太过于辛辣的刺激性大的食物,这会严重导致影响患者自身恢复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种植牙好不好要看和什么做比较。种植牙肯定不如自己的真牙好,不过如果牙齿有缺失,种植牙是非常好的修复方式。因为种植牙不用把前后的邻牙磨小,能最大程度地保留自己的牙齿,而且种植牙非常美观自然,生物相容性也比较好,不会刺激牙周也不会黑牙根。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种植牙的步骤分为先要做口腔的检查,拍摄口腔X线片,判断局部牙槽骨吸收的情况,结合病人全身健康的状态,决定适合做种植牙手术。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缺失牙齿,应用较为广泛的方法。做种植牙手术后,在局部麻木下进行种植牙的手术,在牙槽骨上制备一个孔,植入人工种植体,将牙槽骨内软组织严密缝合,大约一个星期以后拆线,然后就进入了等待骨组织结合期,每个种植系统时期是不一样的,从几个月到半年不等。骨组织结合期以后需要安装基台,等待软组织成形,最后一步就是在基台上面进行牙冠的修复。建议:术后好好护理牙齿,不可以食用刺激辛辣的食物,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的缺点是种植牙的治疗的费用比较贵,治疗周期较长,从把种植牙根植到颌骨内,到把牙冠镶上,一般要等待三到四个月的时间。种植牙的优点是进行种植牙治疗时,不会损伤缺失牙齿两侧的天然牙齿,它的结构与天然牙齿结构相似,恢复功能较好,对两侧的天然牙齿没有任何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临床观察发现种植牙如果维护良好,一般使用寿命可达相当长的时间,一般在10年左右,个别种植牙现在使用寿命已经超过了40年。种植手术结束后,患者还要定期到专科医院进行复诊检查,进行后期的维护保养,并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可有效地延长口腔种植牙的使用寿命。价格在5000-10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的牙冠是可以更换的,种植牙的牙冠与种植体通常情况下使用的是磁体,进行吸附,并且有螺母进行固定。这时当种植体的牙冠如果产生冠折或者是产生崩瓷,或者可以选择更好的修复体。义齿,这时都可以选择去除以后重新取模,然后再进行重新的安装。所以当种植牙牙冠出现问题,或者是自己想换成更好的义齿时,都可以选择进行更换,只需重新取模型即可。建议:如果出现问题,应该及时的到医生那进行检查。另外如果没有出现问题,也应该定期的进行术后观察,避免产生种植体的问题。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