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才能彻底治好妇科炎症?请问怎样才能彻底治好...

会员29520105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怎样才能彻底治好妇科炎症?请问怎样才能彻底治好妇科炎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您积极到医院做白带通例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内裤、毛巾用开水浸泡。
有用0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炎属于比较容易复发的妇科病,要好好的预防
意见建议:温州新民妇产医院是一家拥有强大妇科专家团队的团队,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口碑
有用0
相关问答

彻底治好妇科炎症需要对症进行治疗,选择对应的抗生素按疗程规律服药直至彻底康复,平时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反复交叉感染,抗生素要坚持服药,饮食应清淡食物为主。多食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蛋、豆腐、蔬菜、水果等。忌食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炎症本身就是由于自身抵抗力下降,再加上平时饮食和生活习惯不好而造成的妇科炎症,没有完全治好的办法,只能平时从生活和饮食上多注意,尽量的使自身抵抗力加强。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主要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有外阴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几种类型。通常以局部用药为主,联合口服用药。应进行适当的身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注意性生活清洁等,均可有效减少疾病的复发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炎症常见的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需要去做详细检查,做彩超检查,看看疾病的类型,是阴道炎,需外用洗液清洗,是子宫内膜炎,需要抗生素药物治疗。妇科炎症都可以控制,平时需要注意卫生,避免影响身体健康。治疗期间要注意下体卫生,不要过性生活,必要时夫妻同治,以免交叉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科炎症需要尽快去医院检查治疗原因,在药物治疗过程中,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不刺激食物。饮食方面,还要适当锻炼,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妇科炎症是妇女常见的疾病。妇科炎症有多种类型,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宫颈炎等,属于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药治疗妇科炎症也是不错的选择,很多方剂都会抗炎,调理月经,治疗痛经的作用,见效可能会比西药慢一些。妇科炎症是困扰女性的一类疾病,治疗最怕是反反复复总也不能彻底。吃了很多年的西药难免会有抗药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