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了两天,阵痛,没胃口,吃完东西喝完水以后特别难受,.....

会员29504570 22 已回复
肚子疼了两天,阵痛,没胃口,吃完东西喝完水以后特别难受,拉稀,像水一样,浑身没劲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进 医师 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4312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肠炎的情况,可能与受凉了或者是吃了生冷的东西,或者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等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测量一下体温看看是否发热,化验一下大便常规看看,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可以吃点黄连素片,蒙脱石散,腹痛可以用点654-2或者是维生素K1,不吃生冷难以消化的东西,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吃点容易消化的东西
有用0
关注
徐蒙 医师 山东省沂源县东里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50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叙述,你症状为腹痛伴有腹泻,水样便,考虑不能排除为急性为常言道额情况,可能与近期不洁饮食有关系,也可与天气变化受凉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补充水分,可适当饮用盐水,预防水电解质紊乱,及时补充能量,如果持续加重,可以考虑行大便及血常规等检查,查明原因指导治疗。
有用0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这种情况属于急性肠炎,细菌感染能引起的,一般着凉活吃凉的东西过多,饮食不洁等容易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药物用左氧氟沙星+6542就可以了,平时注意规律饮食,吃好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冷量油腻食物如辣椒肥肉冷饮等,注意腹部保暖可有效防止急性肠炎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进入预产期后,有腹部节律性疼痛现象,应预示着将要临产,临生产前有腹部阵痛现象,证明有子宫收缩现象,若她有腹部疼痛频率渐增、持续时间渐长、并伴随阴道血性分泌物增加等症状,则更可判断为有临产迹象,因此此时需及时到医院住院治疗,务必放松身心,随身携带物品,特别是婴儿出生后使用的用品。还需要注意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早期胚胎组织着床的影响等原因。
胚胎组织着床容易造成下腹微痛,属正常生理现象,有些人着了床,甚至有少量阴道出血现象,通常约1~2天可自然消失,均属正常的生理现象。若有较剧烈小腹部疼痛,有先兆流产的危险。在怀孕早期彩超还没有做出宫内有孕囊之前,如果肚子像痛经一样的痛,需要观察有没有阴道出血,而且需及早到医院妇产科进行检查,抽血检查hcg和孕酮值,与医生一起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肚子疼胃痛,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腹部疼痛主要是由于胃部或肠道中存在大量的气体而导致的腹胀,这可能是机械性的肠胃病所致。如果肚子有针扎一样的感觉,那就是消化性的。出现烧灼感通常与胃中的酸性物质有关,也有可能是消化性溃疡的先兆。胃部疼痛是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等疾病的主要表现。可以服用一些常用的中药有奥美拉唑、西沙比利、柠檬酸铋钾、藿香正气水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腰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能长时间站着或者是弯腰容易导致症状加重,建议最好还是注意适当的热敷,或者配合针灸理疗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肚子疼是肠癌的一个最基本表现,严重会出现便血症状。早期肠癌经常会腹部绞痛,若出现就要及时就医检查。肠胃受刺激程度是有限度的,长期的暴饮暴食,辛辣刺激导致肠胃负荷过重,时间长就会导致肠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吃完饭就肚子疼,也许是因为脾胃虚弱,可以改善日常生活习惯,必要时使用药物治疗。
脾胃虚弱者在吃饭时稍有不慎或吃得太饱,餐后便会马上出现胃痛。鉴于此病人切勿贪吃,应以清淡、容易消化为原则,还须注意三餐定时。同时要注意饮食卫生、保暖、多饮水、适当食用蔬菜和水果以提高病情。用药可口服健脾丸,启脾丸,补脾益肠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