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术后要注意的生活事项和饮食...

会员16627334 23岁 已回复
人流手术后要注意的生活事项和饮食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守业 医师 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398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手术会对子宫和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若不注意休息和及时补充营养的话,可能会影响子宫和身体的正常恢复。
意见建议: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和碰凉水。多吃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勤换内裤和护垫,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和盆浴。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手术后饮食通常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并保证营养的均衡摄入。
由于在人流手术以后身体比较虚弱,因此在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蔬菜水果或者是小米粥等食物,也可以吃一些鱼肉,能够补充维生素或者是蛋白质,从而促进身体恢复。尽量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对身体恢复有影响。
恢复期间要注意做好身体保暖措施,尽量避免受凉。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后在饮食上通常需要注意要有影响为主,尽量不要吃会辛辣或者比较刺激的食物。
在做完人流手术后身体会比较的虚弱,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还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高蛋白或者高营养的食物,但是尽量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东西,否则有可能会对身体的恢复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私处的清洁卫生,做到定时的更换内裤,勤换卫生巾。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术后饮食需要以清淡容易消化,早期要吃软的,流食,半流食为主,维生素含量高的,如果病人肝功能相对比较差,而且手术当中肝脏切除范围也比较大,术后对肝功能肝脏影响很大,所以饮食要特别注意,尤其是蛋白的摄入不能太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宫颈息肉手术后饮食需要注意多吃易消化有影响的饮食,不能够吃辛辣等刺激性较大的食物的。太过于辛辣的食物不利于术后修复的。可以在术后恢复正常以后再食用辛辣食物的,并且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完皮秒激光治疗后饮食上吃一些维生素比较丰富的食物,还要吃一些肉类或者是奶制品。如果有长斑的现象,可能是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的原因,还有可能是遗传引起的,例如常见的雀斑或者黄褐斑,需要采取皮秒激光的方法,能够有效的去除。皮秒激光属于微创的美容手段,会导致皮肤受到一定的创伤,出现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吃一些肉类和奶制品,营养物质比较丰富,对伤口的愈合有好处哦。日常多注意休息,不能劳累过度,保持良好的心情。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无痛人流手术以后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建议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