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胡须的价钱会不会很贵

会员29470641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种植胡须的价钱会不会很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这个费用确实很高的.饮食上要注意少吃酒类及酸、辣等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各地是不同的.有差距的.祝你健康
有用0
李丙双 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问题分析:胡须种植效果也算是比较的成熟,只有患者进行配合,就可以拥有比较完美的胡须。毋庸置疑,胡须是很多男性朋友彰显成熟魅力的标志,胡须对男性的重要性不容小觑。
意见建议:胡须种植的价格多少是根据植发的技术以及移植毛囊的数量等等来计算的,做胡须种植不能因价格多少来选择医院,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有更好的保障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胡须通常会一直生长,能够达到永久持续的效果。种植胡须通常选择自身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精细的加工好分类,然后植入到胡须的部位,能够让胡须快速的生长,持续时间是比较长的,因此可以抑制生长。手术安全性比较高,使用自身的毛囊,能够减少出现的排异反应。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激光洗纹身通常不是很贵,可能会在2000元到5000元左右,要根据具体的面积来决定。激光清洗纹身通常可以将皮肤上的色沉清洗掉,达到去除的效果,普通的费用在2000元之内,但若是面积比较大,在激光的时候次数也会增多,所以费用上会有所提升,需要4000元到5000元做完激光后可能会导致皮肤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要加强术后的护理措施,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轻微的肿胀,避免吃些有刺激性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外阴整形手术可可能会比较会,多数需要5000元到18,000元左右。阴唇肥大有可能是性生活比较频繁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受到外伤造成的,也不排除是分娩的因素,因此需要通过外阴整形手术的方法治疗普通费用在5000元之内,如果手术的难度比较大,所以费用上也会有所提升,同时要去当地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费用多数在1500元到1800元。日常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避免出现感染现象,性生活不要过度频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大概需要4100到6100元左右,费用是因人而异的,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决定。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费用会有所降低,可能需要4100元左右。但选择的是正规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费用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6100元左右。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埋线双眼皮是不全部切开皮肤,在上眼皮设计好重睑线,只适用于上睑皮肤薄、眶隔脂肪少、上睑皮肤相对紧致的年轻人,埋线双眼皮恢复比较快,一般在一周之内就能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洗纹身并不是特别的贵,但是需要结合患者所在的地区进行判断。激光洗纹身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可以将皮下的植物染料爆破,被巨噬细胞吞噬之后,随着人体新陈代谢以及淋巴系统排出体外,当患者处于县级地区费用并不是特别贵,如果处于一线大城市费用会有所增加。激光洗纹身之后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引起结痂,需要擦拭生理盐水,有利于结痂的自然脱落,减少肌肤的刺激。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外阴整形手术一般是不会很贵的,大概需要3000元到5000元左右,要根据选择的项目进行确定。外阴整形手术通常能够增加局部的美观,如果是阴唇等效手术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些,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若是做阴唇整形或者阴蒂整形手术,就可能会导致费用有所增加,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价格,通常是可以接受的,所以是不贵的。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局部卫生,避免频繁性生活,而且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