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加密术后最好吃什么呢

会员26489212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发加密术后最好吃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邹岩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植发,毛发移植,发际线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
已帮助用户: 2536
指导意见:

  由于毛发移植手术不仅简单、安全、效果好,而且效果持久,手术的成功率高。在进行毛发移植前一定要了解,毛发移植术后的护理方法,在毛发移植术后一定要注意对患处的护理,在饮食上也要养成好的饮食习惯。

  在毛发移植术后吃什么好呢?毛发移植术后一定要注意,在术后还要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对修复移植部位非常有益,同时可以促进毛发顺利长出。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比如:菠萝、苹果、香蕉、芒果、菠菜、韭菜、芹菜等,因为这些食物有助于增加头发的数量,促进头发生长及保持乌黑。

  在毛发移植术后吃什么好呢?在毛发移植术后一定要注意可以多吃一些对于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促进头发生长起重要作用的食物。比如胡萝卜、莴笋叶、金针菜、杏仁、核桃仁、芒果等瓜果蔬菜中,以及动物肝脏、鱼类、虾、以及蛋类食品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

  以上为在毛发移植术后在饮食上需要注意的问题,在毛发移植术后一定要在注意对患处的护理,不要用手去抓挠伤口。在毛发移植术前一定要对医院有所了解,不要盲目偏听偏信一些虚假的宣传,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根据病人的临床症状和病因,使用的药物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是单纯的原发性高血压,一般会选择钙离子拮抗剂,但是如果合并了容量负荷严重的心功能不全,可以选择利尿药物。如果是有心功能不全,并且有较高的血压,可以应用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既能控制血压,又能改善心室结构,防止心室结构发生变化。合并有冠心病、心率加快的病人,可配合服用倍他乐克等降压药,以减少心肌耗氧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采取低油饮食。做了胆结石手术,在以后的生活中应注意脂肪高的食物要限制,一切油炸食品和脂肪高的食物不要吃,因为体内缺少了胆汁浓缩功能,因此对油腻食物的消化能力减弱,可能会导致消化不良的现象或者是腹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怀孕最好吃中性的水果。
孕妇在怀孕初期可以选择一些中性的水果,比如苹果、葡萄、柠檬、香蕉、凤梨、橄榄等。热性的水果要适量吃,最好是和一些凉性的水果一起吃,可以达到中和的效果。在这个时候,可以多吃一些柚子来补充叶酸。孕妇在怀孕的中期,食欲旺盛,宝宝生长速度快,需要更多的营养。怀孕期间可以吃柠檬、樱桃、猕猴桃、苹果、葡萄等水果来补充维生素和叶酸。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植发手术后可以吃苹果或者是香蕉,也可以吃一些草莓之类的水果,并不会有影响。苹果、香蕉、草莓等属于比较清淡的食物,而且当中的营养成分也是相对比较丰富的,能够补充营养,不会对恢复带来影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植发对于改善头发稀疏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手术以后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以及保持合理的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要避免喝酒。平时可以使用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洗发水洗头,能够减少对头皮的刺激,而且还要注意加强营养补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有脱肛的症状,首先要注意不要蹲厕过久,排便时也不要太过于用力,主要是由于便秘引起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平时可以多行走,多运动,避免久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才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可以经常用温水坐浴来缓解一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抽脂术后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也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抽脂手术以后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苹果香蕉或者哈密瓜,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丰富的蛋类或者肉类,对于局部伤口的损伤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抽脂手术期间局部的皮肤粘膜会伴有一定的损伤,通常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症状,不能够吃辛辣的食物。辛辣食物摄入以后,一般会导致伤口部位受到刺激,可能会引起肿痛的症状,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