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痰多,咽痒,老感觉咽部有东西,下咽老感觉有?咽...

会员29350061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咽喉痰多,咽痒,老感觉咽部有东西,下咽老感觉有?咽喉痰多,咽痒,老感觉咽部有东西,下咽老感觉有东西挡着但不影响吃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可能是存在慢性咽炎了,
意见建议:一般可吃些逍遥丸咽炎片来治疗的,中草药你可选择四七汤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痰多嗓子痒咳嗽可以增加所处环境的空气湿度,多喝温开水保证水的摄取量,有助于稀释附着在器官壁上的痰液,使痰液容易咳出,若病情较为严重,患者需及时就医对症用药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可能是存在慢性咽炎了,
意见建议:一般可吃些逍遥丸咽炎片来治疗的,中草药你可选择四七汤来调理。

刘玉振医师内科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795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咽部异物感,咽痒咳嗽,有痰,这些症状说明是咽炎,
意见建议:选用清咽利喉的药物,治疗的同时,忌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很主要,男士禁烟酒,脾胃不好也会影响咽喉部。

周杰主治医师内科沈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985
擅长:内科、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跟感染,免疫力低下有关系的,还是要去医院看看做做血常规,胸片,使用抗感染,止咳化痰这些比如氨溴索,头孢呋辛结合雾化吸入处理的,多喝水避免劳累受凉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慢性咽炎,目前没有特效办法.关键是保养.少讲话!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急性疼痛期间口服小苏打 琥乙红霉素 消炎治疗,含化华素片.严重的输液抗炎治疗.饭后服用.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王立群医师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4910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建议咽部喷开喉剑,口服抗生素,拍胸片。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排除气管和肺有没有炎症。

李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4266
擅长:眼睑炎,老年性白内障,急性结膜炎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