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眼视力下降散光厉害

会员29332891 25 已回复
激光打眼视力下降散光厉害我激光打眼了五年了做完手术复查了一年后来就不用眼药了自从有了宝宝经常熬夜眼睛视力下降了最近眼睛散光很厉害怎么样能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跃军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疑难...
已帮助用户: 18088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属于先天性疾病和眼科疾病有关,属于身体虚弱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易消化易吸收饮食,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不良刺激,可以服用中成药杞菊地黄丸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后可能出现的问题有:眼部干涩不适等干眼症表现;术后角膜瓣下发生混浊影响视力;术后视力回退等情况。
在激光的伤害中,以机体中眼睛的伤害最为严重。激光的波长不同对眼球作用的程度不同,其后果也不同。远红外激光对眼睛的损害主要以角膜为主,这是因为这类波长的激光几乎全部被角膜吸收,所以角膜损伤最重,主要引起角膜炎和结膜炎,患者感到眼睛痛,异物样刺激、怕光、流眼泪、眼球充血,视力下降等。
建议多休息,不要熬夜,近期少使用手机、电脑等,也可以补充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菜花、牛奶等,同时也可以滴眼药水。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激光打眼需要一周到两周内恢复,具体还需要根据自身眼部的情况来做决定。激光主要可以有效的治疗眼睛近视,对于近视症状比较严重的恢复时间就会向后推迟,有可能会达到两周时间,如果近视症状比较轻微,多数在一周内就可以恢复。激光后眼睛部位会出现酸痛或者是流眼泪,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应该适当的闭眼休息,必要时还需要点滴一些抗炎的滴眼药液,有助于疼痛症状得到减轻,尽量不要过早地使用电子产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打眼通常在三个月到六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但是也需要根据日常的护理方式决定。做激光手术后日常护理得当,通常恢复的会比较快一些,大约在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如果没有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有可能会导致恢复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大约在6个月左右,因此在做激光治疗后还要加强眼部的清洁护理,才可以避免导致局部感染。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是采用激光手术来治疗,价格一般在8000元-18000元左右。使用飞秒激光手术来治疗,可以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半飞秒激光手术,这种手术的价格大约在8000元-12000元左右;如果是使用全飞秒激光手术,价格相对要高一些,目前一般在12000-18000元左右。而且这一类手术目前还没有纳入正常的医疗保险,所以不可以使用医保报销,属于自费手术。当然,不同等级的医院或者不同地区收钱的标准可能会略有不同,但通常差别不会太大。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飞秒打眼和激光打眼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以及专业医生的建议来进行选择。飞秒手术和激光手术是目前治疗眼睛近视比较好的手段,相比而言可以秒的速度更快一些,并且不会对眼结膜的不会造成损伤,而且恢复的速度也比较快,能够恢复清晰的视力,但是飞秒治疗相比激光治疗而言价格更贵一些,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做完手术之后一般不可以接受强光的照射,并且不可以长时间用眼,防止造成眼疲劳。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打眼需要7天到10天左右恢复,还应该根据身体的恢复情况以及病情的轻重程度决定。如果激光打眼之后视力明显的下降,影响了正常工作和生活,做好正确的后期护理,病情轻微,通常7天左右可以恢复。如果体质虚弱,没有采取正确的后期保养,恢复的时间会延长,大概是10天左右,在治疗期间正确的用眼,不要长时间看电脑或者是玩手机。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看远方绿色的植物,多做眼保健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