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妇科炎症该怎么治疗好呢?要去哪里治疗?患上妇科...

会员29280809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上妇科炎症该怎么治疗好呢?要去哪里治疗?患上妇科炎症该怎么治疗好呢?要去哪里治疗呢?。无患上妇科炎症该怎么治疗好呢?要去哪里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贵军 医师 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2769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的妇科炎症很好治疗的,目前也有很多女性医院,可以去看看!
意见建议:妇幼啊,或者女子医院等等很多都可以去看看,公立的医院便宜些
有用0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您好,应该在月经后在用药,治疗霉菌性阴道炎不应该使用达克宁栓,达克宁栓是治疗念珠菌引起的阴道感染和革兰氏阳性细菌引起的重复感染的.
意见建议:,只要注意经期卫生就行了.等月经过了你可以继续用栓剂治疗一个疗程再配合外阴洗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炎症需要行白带常规检查明确诊断,目前多数采取阴道局部放药配合洗液外洗治疗,其中宫颈息肉需要行宫颈息肉摘除术,宫颈糜烂和宫颈纳氏囊肿可以暂时观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备孕期间妇科炎症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女性在备孕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妇科疾病,可以通过阴道栓剂来进行治疗,这不会对怀孕造成影响,一般是局部用药,不会参与体内的血液循环,只会对身体的局部组织有影响。需要到医院进行白带和妇科的检查,明确病因有针对性的处理。滴虫性和细菌性的阴道炎可以通过甲硝唑阴道栓进行处理,霉菌性阴道炎没有硝呋太尔制霉素的阴道栓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科炎症不是一个病,妇科炎症是一类疾病的统称,女性生殖系统的疾病即为妇科疾病,包括外阴疾病、阴道疾病、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妇科疾病是女性常见病、多发病。但由于许多人对妇科疾病缺乏应有的认识,缺乏对身体的保健,加之各种不良生活习惯等,使生理健康每况愈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主要的治疗手段就是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相结合,或者手术治疗。妇科炎症种类很多,需要做相关检查确定类型以后,结合自身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切不可擅自盲目用药。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避免使用肥皂等刺激性物品清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你应该是妇科炎症如阴道炎、外阴炎等,应该去医院的妇科检查一下,需要化验白带常规以及tct、子宫附件B超等评估病情。需要明确致病菌类型。如果确诊是霉菌感染,建议用克霉唑治疗,平时注意保持会阴部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炎症的范围较广,可分为上生殖道感染及下生殖道感染,临床需根据其感染的病原微生物种类进行用药。若患者为下生殖道感染,由于阴道黏膜损伤,可有烧灼感或疼痛症状,阴道置药较为困难,应针对病原微生物类型采取相应口服药物,或激素药物局部外用,以缓解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