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患者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呢??宫外孕患者饮食上...

会员29274970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外孕患者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呢??宫外孕患者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呢?。无宫外孕患者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贵军 医师 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2769
问题分析: 你好!1、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要适当地限制脂肪的摄入。月经紊乱的女性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品,如辣椒、胡椒、酒、醋、姜等,这些种类的食品会增加月经量,也不可以吃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2、术后病人体质较虚弱,易出汗,因此得多补充水分应少量多次,减少水分蒸发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3、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若是蛋白质要是摄入不足,会导致女性的机体抵抗力降低。可以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意见建议:有疑问请继续向我咨询。宋医生在这里祝你健康***!
有用0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你好,献血后连续两个月月经推迟8天和10天,可能之前献血造成贫血的
意见建议:测阴性的话,应该不是怀孕,不是怀孕也就不会是宫外孕。观察下月经吧,超过一周不来去医院检查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试纸检测弱阳性的话,有可能是怀孕的时间短,还不是很明显,可以等几天的时候在检测一下,也可以到医院做一下B超。宫外孕的话也可以出现弱阳性的现象,但是如果做B超的话,在宫腔内是看不到孕囊的,也可以查一下血HCG的含量。建议你及时到医院做一下进一步检查,排除一下宫外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好,宫外孕和怀孕一样会停经,正常怀孕隔天用试纸测对比线会明显加深,宫外孕不会。用试纸测出弱阳性后,可以去医院验血HCG,隔天再测,对比数据,如果增长很快比如成倍增长则是正常怀孕。祝您健康!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手术后首先要多卧床休息哦,好好养身体,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意见建议:多吃高蛋白滋补的食物,瘦肉,鸡肉,鱼汤,鸡蛋,牛奶,排骨,多吃新鲜蔬菜,保持良好的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饮食上要多吃蔬菜水果预防便秘。禁房事和盆浴一个月,避孕半年以后再怀孕。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宫外孕保守治疗后血HCG值下降是保守治疗有效的重要依据。但需要监测血HCG值直到降至正常水平。宫外孕保守治疗以后也一样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增加腹压的动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手术后身体比较虚弱,所以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加强营养调理身体需要注意饮食上尽量的多吃鱼虾,牛奶,鸡蛋等食物,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还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建议一个月后再性生活,注意做好术后的复查情况,术后性生活也需要合理的避孕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术后的饮食一定要加强营养,多吃补血的食物。比如红枣、菠菜、猪肝、瘦肉,并且多煲汤类进补。宫外孕术后,要注意不要吃活血的药物,比如人参、鹿茸等。宫外孕手术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好,吃活血的药物时,可能会导致伤口局部出血,而引发急腹症。宫外孕术后不可以吃活血的药物和食物。宫外孕术后,要注意复查血HCG,直到降到50以下,临床上才安全。复查血常规,看是否仍然有贫血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停经除输卵管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多有6~8周停经。2.阴道出血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黯红,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3.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要注意局部卫生,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多食用一些蛋类、牛奶、瘦肉等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刺激阴道出血量多,不要吃太凉、油腻性食物,尽量少吃豆制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者的饮食要注意高蛋白、高热量、高维生素、易消化的饮食。宫外孕的后饮食调理可以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适当的限制脂肪。如行经紊乱者,需要忌食刺激食品,不吃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充血,增加月经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