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肾小球肾炎吃什么炎效果更好,我女孩六岁了是肾小球肾炎.....

会员29271350 27 已回复
急性肾小球肾炎吃什么炎效果更好,我女孩六岁了是肾小球肾炎,希望高人指导,我陕西省西安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可选择中药如银花泌炎灵片、陈氏肾炎方的等药物进行治疗。其可清热解毒,慢性期以扶正祛邪为主,养肾阴益肾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急性肾小球肾炎能吃以下食物。
小儿急性肾小球肾炎可以多吃一些馒头、大米、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等。血尿、蛋白尿、水肿、高血压等是小儿急性肾小球肾炎的常见症状,所以要尽量不要吃咸味的东西,特别是腌制的东西,否则会导致水肿加重、血压增高。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治疗期间,要做好孩子的护理,多让孩子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可选择中药如银花泌炎灵片、陈氏肾炎方的等药物进行治疗。其可清热解毒,慢性期以扶正祛邪为主,养肾阴益肾气。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因为海鱼含盐,而此时的病人的水钠潴留,饮食要限制钠的摄入,所以急性肾小球肾炎的病人不能吃海鱼。
意见建议:建议在临床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同时注意观察身体情况,及时与临床医生进行沟通。

刘小平医师其他涿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12331
擅长:乙肝,肺结核,营养保健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首先去医院检查尿常规看看是否是有异常再说。还应该注意心脏有问题,心功能不好也会导致这个症状的。需要的是找到原因。针对原因治疗才行的啊。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你好,你的留言已经详阅!慢性肾小球肾炎,蛋白潜血的漏出提示肾脏实质部位的损伤,由于大量免疫复合物沉积肾小球基底膜,使基底膜破坏,通透性增加,因此临床上就是表现为蛋白潜血的漏出,西医治疗常口服激素或免疫抑制剂等,针对蛋白潜血而消蛋白潜血,但是只是对症治疗,肾脏病理损伤仍在继续。根据你的病情我院建议在治疗上应用“非激素非透析免疫复肾四联疗法”,结合高科技基因技术处理后的“冬虫固本“系列经典方药,从根本上修复受损的肾脏组织,使蛋白尿血尿等临床症状自然逐步走向正常。平时饮食要注意蛋白的摄入量,多食精致动物蛋白,低盐、低脂,禁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感冒、感染、劳累等因素

王伟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49389
擅长:小儿外科

病情分析: 你好,急性肾小球肾炎应给与低盐饮食,如果肾功好可使用些富含优质单边的食物如鱼、蛋类的食物。一定要限制盐的摄入有。
意见建议:建议卧床休息,低盐饮食、多食用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

王见宗内科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566
擅长:反流性食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