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红色痘痕自己很难好是真的吗

会员29185290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人说红色痘痕自己很难好是真的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去过两家诊所给了药膏可还是不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问医生红痘痕自己是否会好或者有什么偏方可以消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 长沙医学院整形美容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220
问题分析:是的。除痘印(痤疮疤痕)最好的方法是:1.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
意见建议:建议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适当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维生素,也可以吃21金维他.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痘痕最快速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光祛痘印。激光去痘印的原理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这种去痘印方法采用的激光是治疗的关键。皮肤颜色不同吸收的激光也不同,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建议痘痘红肿发炎期间千万不要自己去挤。很容易在挤压痘痘的时候伤及真皮层,留下的凹洞和和色斑是终身消除不去的遗憾。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想要消除痘印可以选择激光去除,其他方式建议咨询专业医美机构。可以用激光消除痘印,用调q激光和皮秒激光消除黑色痘印,用脉冲染料激光消除红色痘印。但是激光治疗后请注意防晒霜。否则会发生回黑,痘印多为痘痘消失后留下的痕迹,痘痘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炎症性皮肤病,炎症消失后留下的痕迹中含有红色痘印和黑色痘印,痘痘的皮肤损害多发生在皮脂腺丰富的区域,激光治疗几个疗程后能很好解决。激光祛痘印最好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皮肤脆弱要注意避光,日常外出要注意加强防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去痘痕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涂抹来进行改善,必要时可以选择激光来进行治疗。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维生素E软膏进行涂抹,这样可以使痘痕逐渐的淡化和吸收,如果自身的痘痕比较严重,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通过激光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使受损的皮肤纤维得到修复。另外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这样能够促进皮肤的修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痘痕的去除最快速度且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光祛痘痕手术治疗。激光去痘印是国际领先的高科技新型皮肤整形精细微创手术,对痘印皮肤病变组织能很精细准确的微米分层气化,直观下即可将瘢痕病变组织祛除干净,即刻使深浅不同特点的病变组织变平软,不破坏正常组织。通过人体皮肤组织再生,新生皮肤达到平软,恢复后颜色与正常皮肤一致。建议油榨性食品、糖类、脂肪类食品、刺激性食品及酒类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纤维素的食品,防止大便干燥。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每日清晨坚持喝一杯牛奶,牛奶外用也是很重要的。取半杯牛奶,注意温度,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热,让自己的肌肤适应为佳,然后取一张干净的面膜纸放入牛奶中浸泡十分钟,将其敷在已经洗干净的脸上,敷上15~20分钟即可,每周坚持3~4次,几周之后,效果可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痘印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涂抹改善,必要时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如果早期与医生合作使用维生素e软膏涂抹,可以逐渐淡化痘印,使其吸收以及淡化。 如果自己的痘印很严重的话,需要用激光改善。 也可以用激光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进行再生,修复受损的皮肤纤维。 另外,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调整,尽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促进皮肤的修复。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喝酒抽烟。饮食上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后期一定能够达到好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