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把宝宝胳膊勒出出血点怎么办

会员28822095 3 已回复
橡皮筋把宝宝胳膊勒出出血点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去掉橡皮筋,是可以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或者是可以再观察看看两天,一般在20天以前可以自然脱落。注意休息,少活动,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凉的硬的,辣的都不可以吃,可以口服药物治疗。注意防止大便干燥,多吃蔬菜和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孩子身上有一些出血点,这个有可能要考虑是有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或者是过敏性紫癜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不予处理,也可以用创可贴包扎几天,不要频繁的去按压,应该几天就会好的,不要担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胳膊扭伤出现疼痛应当采取以下措施:保持胳膊充分的放松,避免继续肌肉紧张以及受牵拉,尽量选择用三角巾进行前臂的悬吊,否则会导致损伤部位进一步加重。注意保暖,绝对不能受凉,受凉之后会导致血循环减慢,炎症出现堆积。可以口服消炎止痛药来减轻疼痛感。受伤后48小时以后,可以用暖水袋热敷来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每天五到六次,每次二十分钟左右即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宝宝胳膊脱臼后,不要再过分的牵拉孩子的胳膊,也不要有相关的比较暴力的动作,在家里可以找一个书本或者三角巾,一块把孩子胳膊包起来,及时送到专业的医院拍X线片,让医生做相关的复位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疥疮是由疥螨引起的接触传染性皮肤病。疥疮具有传染性,需要积极进行治疗。对于疥疮患者污染的物品应该用开水煮沸消毒,并在日光下暴晒。对于疥疮的治疗以外用治疗为主,常用硫磺软膏。瘙痒剧烈可以口服镇静止痒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婴儿溢奶属正常生理现象,不需特殊处理。为了减少溢奶应注意不要在婴儿哭闹后立即喂奶,因为哭闹能吞入空气,是溢奶的直接原因,也不要让婴儿吮空奶瓶,更不要用吮奶瓶的办法哄孩子。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