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毒头晕恶心心慌最有效的缓解方法是什么?

会员27951473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中煤毒头晕恶心心慌最有效的缓解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描述,主要症状表现为晨起后出现头昏和迷糊的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 首先你所述的生炉子是可能会引起煤气中毒的,这种缺氧和一氧化碳中毒是可以引起脑部不适的症状表现,轻度的中度要及时给予吸氧治疗,中-重度中毒要及时抢救。其次结合你的年龄情况,还要考虑可能是因为脑血管疾病导致的不良反应,所以针对你的情况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防止意外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耳鸣,恶心心慌,可能是由于休息不好,睡眠不足,过度疲劳,或者由于颈椎骨退化造成的,如果长期坐姿或睡姿长期不佳,可能导致颈椎增生,说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确定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恶心、心慌和失眠主要是由于以下原因:
一方面,要考虑到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如果患者平时生活不规律,或者患者情绪紧张焦虑,就容易出现睡眠障碍,导致患者大脑功能活动下降。患者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这与大脑疲劳休息不足有关。
另一方面,头晕、恶心、失眠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和脑动脉硬化引起的。这种情况容易复发,多数患者有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基础疾病史,可以做经颅多普勒检查来确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引起头晕、恶心叫做颈性眩晕,不能认为一定是颈椎病引起的。首先要排除颅脑的疾患,比如脑梗塞、脑出血、颅脑内部肿瘤的占位。在排除以后,然后按颈椎病来治疗。颈椎病颈性眩晕治疗,常见的有物理治疗手法、正骨按摩、针灸,如果效果不好,可以用甘露醇脱水,进行冲击疗法。缓解以后,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中草药,或是其他的营养神经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要测量一下心率和血压,出现这种异常表现考虑有可能是心力衰竭发作,或是说发生了急性冠脉综合症,有一些也有可能单纯由于高血压所导致的。测量血压之后发现患者血压比较高,这个时候可以服用相关的降压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恶心、心慌可能是焦虑症、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
1.焦虑症:焦虑症是神经症这一大类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以焦虑情绪体验为主要特征,可能会出现无明确客观对象的紧张担心、坐立不安等症状,还可能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失调,致使出现心悸、手抖、出汗、尿频等症状,所以可能会导致头晕、恶心、心慌。
2.气血不足:气血不足是指气与血两者都不足,主要表现为精神差、乏力、胸闷气短、说话没有力气、头晕目眩、心烦心慌、失眠等,所以也可能会导致头晕、恶心、心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急性胃炎所致。急性胃炎多和摄入的食物中,有致病菌污染有关。这些食物摄入体内后,致病菌可以在人体内滞留繁殖,形成细菌性胃炎,细菌繁殖过程中产生的毒素被人体吸收后,就可以导致腹胀,头晕和恶心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