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流行性感冒但是他不爱吃药也不怎么喝水发烧到39...

会员27661854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应该是流行性感冒但是他不爱吃药也不怎么喝水发烧到39度脸还很红还流鼻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超 医师 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726

指导意见:感冒的情况在治疗上建议吃抗炎药,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和抗病毒药,如金刚烷胺,利巴韦林,同时吃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银黄颗粒,最好再同时含化一些利咽的含片,如金嗓子含片,西瓜霜含片等.适当锻炼,增加人体免疫力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物理降温和药物同时使用,用酒精或冷毛巾擦拭大动脉部位(手关节,腋窝,手掌),冷敷额头,再吃点布洛芬或对已酰氨基酚之类的,但是这都是治标不治本的,要查明病因后治愈后这些个症状就都消失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行性感冒一般情况下能吃绿豆,但是不可以吃太多,在感冒的时候需要用药治疗,吃太多的绿豆可能会影响到药物的疗效,但是不会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不建议一次性在用药的时候吃太多的绿豆。在患有流行性感冒的时候,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油炸品、甜食,不可以吃容易上火的食物,不可以吸烟、饮酒,尽量避免熬夜,不可以太过劳累,严重的病症需要卧床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行性感冒发烧,可以采取一般治疗、抗病毒治疗、中医治疗等方法治疗。
1、一般治疗:流感出现体温升高时,需要进行物理降温,例如冰块冷敷或温水擦洗。保持房间通风,充分休息,多饮水;饮食应当易于消化和富有营养,保持鼻、咽、口腔卫生。2、抗病毒治疗:如果体温超过38.5度以上,可以使用解热镇痛的药物退热处理,尽早给予抗流感病毒治疗。3、中医治疗:根据辨证予以中成药治疗。
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对症治疗。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以及熬夜,多喝水,随时观察体温变化和病情变化。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流行性感冒可以服用抗感冒退烧的药物治疗。
如果发烧并不是很严重,可以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可以选择物理的方式降温,比如酒精擦拭身体,温水坐浴,能够有效的起到降温的作用。如果想要完全的治愈流行性感冒,最好还是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针对性的去治疗。
平时要尽量避免去人口密集的地方,出门在外时需要做好防护措施,要尽量佩戴口罩帽子等,同时要多注意休息。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如果出现了流行性感的,首先考虑是出现了病毒性感染,需要配合使用奥司他韦,建议配合使用羚羊角口服液,辅助退热,而如果出现了鼻塞,流鼻涕,打喷嚏,可以配合使用布洛伪麻片,平时需要多喝水。

滕圣元医师内科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8250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性肺炎,衣原体肺炎,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

问题分析:建议加用清热解毒药物比如痰热清等,注意多饮水,避免再次受凉加重病情。
意见建议:可以继续用药,因为药物都是有疗程的,不会两三天就完全有效果。

张丽医师内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724
擅长:脑梗塞,蛛网膜下腔出血,脑栓塞,颅内高压,短暂性脑缺血发作,一氧化碳中毒后迟发性脑病

指导意见:你好,发热之后气管神经裸露,遇到刺激性的东西就会出现咳嗽。像这种咳嗽对口服药物效果不好,对做雾化效果不错,可以用布地奈德做雾化,三天之后便可缓解

王海灯主治医师儿科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436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病毒性脑炎,休克,心跳骤停、呼吸骤停,新生儿窒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