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脚丫臭味太浓怎么办

会员13560582 18 已回复
臭脚丫臭味太浓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问题分析: 脚臭的根源而是脚部皮肤排汗较多,有臭气,长期下去会发展成严重的脚气。
意见建议:建议您:1.用重物将丝瓜络压平做成鞋垫,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2.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1次,连续3-5天,脚臭即可消失.3.洗脚时,在热水中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钟左右,可除脚臭。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脚臭)是由于身体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细菌、霉菌分解下产生秽臭。出汗促使细菌容易繁殖,因此脚臭常与多汗症伴发.
意见建议:建议您:1. 用重物将丝瓜络压平做成鞋垫,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2.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1次,连续3-5天,脚臭即可消失.3.洗脚时,在热水中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钟左右,可除脚臭。
有用0
相关问答

胡须太浓密太粗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或者选择冰点脱毛的方式也能达到很好的去除效果。胡须太浓密太粗,通常是由于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比较旺盛所引起,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度,可以选择冰点脱毛或者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将胡须完全的去除,如果经过单次治疗,可以使胡须变得稀疏和变细。日常还需要注意胡须部位的皮肤护理,在激光治疗后,遵医嘱局部涂抹修复凝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眉毛太浓可以采取激光方法去除部分眉毛,达到淡化眉毛的作用。眉毛太浓一般会影响到美观,可以采取其他方法对多余的眉毛进行去除,不仅可以对色素颗粒进行破坏,还能够对毛囊进行破坏,达到修剪眉形的作用,也可以使眉毛看起来更加美观。在去除眉毛过后要多注意护理,防止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胡须太浓密太粗可以选择BS冰点无痛脱毛去掉,治疗完成之后不会损伤正常皮肤健康。胡须太浓密太粗有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旺盛,冰点脱毛治疗的时候可以使周围的生长细胞和毛囊组织都失去活性,从而达到抑制毛发生长的效果。治疗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热量,皮肤的温度通常会升高到45℃,一般会保持一段时间使毛囊慢慢的萎缩。治疗完成之后可以改善胡须粗壮的现象,但是早期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尽量不要沾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眉毛太浓可以通过激光来进行治疗,而且效果很好。通常只是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对手术区域进行治疗,治疗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恢复之后可以较好的解决爱美者眉毛的问题,而且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也比较长;其次,术后恢复起来相对于是比较快的。激光过程中可以将眉毛的颜色分解和消退,可以使自身的眉毛颜色有所改变,改善局部眉毛颜色比较深和眉毛比较浓的症状,并不会使局部的皮肤出现严重损伤留下疤痕组织,使面部形象有所改变。建议: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疼痛的不良反应,要避免用手抓挠,防止出现细菌滋生的感染,有利于快速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纹眉太粗太浓了可以做洗眉操作,一般可以恢复。眉毛做太粗了是可以洗掉的,眉毛可以用激光清洗的方式洗掉,单纯的清洗和外用药物都是祛除不掉的。如果眉毛是刚刚纹绣的,是不能立刻清洗的,需要等到眉部的毛囊恢复好以后才可以清洗,至少需要一个月以后,才能用激光清洗,否则很容易造成毛囊损伤,有渗血,术后影响眉毛的生长。激光洗掉之后在进行重新纹眉,如果不想激光洗掉的话,可能要等两三年后,自动变淡后才能重新纹眉。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做洗眉操作,洗眉后注意局部护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眉毛太浓太多了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修眉毛,治疗效果是比较不错的。眉毛太浓以及太多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想象,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然后在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下采用激光的方式进行修眉毛,能够达到塑造美观的作用,提高成本者面部的美观度。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