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上个月25号清宫了打了五天点滴...

匿名 34岁 已回复
你好,上个月25号清宫了打了五天点滴后又吃了五副中药。现在没出血了,请问清干净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庄卫民 医师 杭州市拱墅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51
问题分析: 你好,在清宫后就可以说是清干净了,你打点滴和吃中药,我认为主要是防止感染或者是促进残留物的排出。
意见建议:建议,在清宫后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注意加强营养,饮食要丰富多样,尽快使身体恢复,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宋文然 医师 河北省深州市计生医院妇产科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卵巢囊肿,人流术及上取环术...
已帮助用户: 12526
问题分析: 你好,清宫术后一般3-7天内有少量的出血,如果7天内出血干净没有腹痛及分泌物异常应该是清宫干净了。
意见建议:你现在术后10天,没有出血应该是清宫干净了,建议你注意休息,增加营养,禁性生活一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的前三个月,尽可能避免使用药物,不知道使用的是哪些药物,以及它们是否会影响胚胎发育。这也不是很清楚。需要详细说明,如果是一种抗炎药物,对胚胎发育没有影响。如果是其他抗生素,可能会对发育产生影响。可以根据药物来决定,在以后的过程中定期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拉皮手术一般打一个星期左右的点滴,主要是根据个人的皮肤严重程度判断。如果皮肤特别的敏感炎症比较重,可能需要延长打点滴的时间。刚做完拉皮手术之后皮肤会处于发炎的状态,并且伴有明显的肿胀和疼痛感,需要通过打点滴的方式促进恢复,一般情况下在一周左右可以慢慢恢复。手术之后不能让脸皮受到摩擦,也不能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刚做完拉皮手术后,应避免在阳光下曝晒,减少对肌肤的损伤,有助于面部拉皮除皱术后快速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完了头孢点滴以后一星期左右能喝酒。
通常打完了头孢点滴后血液中的药物含量很高,一般要一星期以上才能被彻底的清除。过早喝酒,残留的药物可能会和乙醇产生双硫仑样反应,轻微的时候会出现脸色潮红、皮肤瘙痒等症状,严重的时候会出现呼吸困难、心律失常、过敏性休克等情况,对人体的影响很大,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导致死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打了点滴是有可能会造成影响的。
正常情况下,如果孕妇需要打点滴,那么就需要注意点滴所含有的药物,若是只含有青霉素、头孢类的抗生素等药物,那么是不会产生什么影响的。但如果打的点滴含有氧氟沙星、甲硝唑类的抗生素,就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不利的影响。
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进行规律休息,避免熬夜,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有少量的出血可以考虑是正常的,但如果是后期还是需要合理的进行观察,如果有一直持续的出血的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进行复查的。盆腔炎的话,是需要合理的用药改善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乳腺炎打点滴,提示病人不宜哺乳。
乳腺炎是指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乳汁淤继发的感染或者乳头的破损导致细菌的入侵,主要表现为乳房疼痛和发热、肿胀等。由于药液有可能经由乳汁而被婴儿吸收,影响婴儿身体健康。乳腺炎是一种慢性疾病,治疗比较困难,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才能控制病情。提示乳腺炎患者应调节心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乐观向上的心态,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提示乳腺炎患者可通过热敷减轻乳腺炎症状,促使乳腺炎疾病康复。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