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半月检查出胎儿患有脐膨出该怎么...

匿名 35岁 已回复
4个半月检查出胎儿患有脐膨出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脐膨出是先天性腹壁发育畸形的常见类型,是因先天性腹壁发育不全在脐带周围形成腹壁缺损,导致腹腔内脏脱出的婴儿畸形。长期下去影响了正常的生活,所以需尽早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发生了本病不论膨出的大小,都应尽早手术治疗,如果不治疗有可能会引起了人体的肠道损害,所以需注意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脐膨出-巨舌-巨体综合征要做体格检查、胰岛素检查、甲状腺激素检测等。
1、体格检查:通过视诊和触诊可明确脐部的膨出以及巨舌、患儿体重和身长超过同龄儿等体征。
2、胰岛素检查:该检查主要是通过胰高血糖素及D860试验等检测有无胰岛素异常分泌的情况。
3、甲状腺激素检测:甲该检查可以测定甲状腺激素有无异常情况,如果有可以进行对症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胎儿脐膨出,可以出生后治疗,如手术顺利,胎儿没哟其他畸形,手术后小孩与其他正常小孩一样生长发育。如的脐膨出可能伴有其他畸形,预后就差。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

问题分析:你好:胎儿脐膨出一般和染色体也是有关系的,一般孩子胎儿脐膨出可能会伴有其他器官的畸形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宝宝生下来也需要给宝宝进行手术的,以防这个部位的皮肤坏死,破溃。

王宪伟医师儿科鹿泉市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已帮助用户:7959
擅长:小儿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小儿湿疹

问题分析:建议你这个小孩还是不要的情况的

石立芬医师其他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304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像你这样彩超报告跟出生后测量的值是有误差的,像你这样考虑是胎儿的腹壁发育不完善造成的,属于畸形的一种,这样胎儿是无法要的,必须引产

焦华医师妇产科山东冠县烟庄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544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考虑是属于,胎儿先天性发育异常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检查一下胎儿的发育情况。需要作出诊断建议,多注意观察。最好可以在备孕前先做一下夫妻双方染色体的检查。

贾锐主治医师妇产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00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