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腱断了前三天没保养好

会员26943543 19 已回复
肌腱断了前三天没保养好肌腱断了前三天没保养好以后好好保养会留下后遗症吗多长时间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芹 医师 沈阳市中环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646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症状可能属于肌腱断裂的症状表现,需要进行系统诊治。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去中医院外科就诊以确定病情,可以服用续筋补肾的药物治疗,效果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手拇指肌腱断了治疗1个月左右可以活动,左手拇指肌腱断裂之后需要在臂丛麻醉的条件下进行肌腱的缝合,之后要进行石膏固定,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病情出现加重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肌腱出现断裂的情况,积极的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具体查看一下肌腱断裂的严重程度,然后再给予一定的治疗措施来进行治疗。需要选择给予手术的治疗措施才能够修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3天,有可能是气虚导致的。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规律月经的出现是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之内,都是正常的情况,有可能是跟自身情绪或者是工作学习压力大、饮食不当有关,月经提前3天,也有可能是气虚导致的。
月经期间患者要注意休息,加强自我防护,使用优质卫生巾,保证充足睡眠时间,食用营养丰富、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月经提前三天不用过于担心,通常月经提前七天之内都是正常现象,可能和熬夜、情绪、饮食、内分泌等因素有关。建议女性观察月经的出血时间以及出血量,如果没有明显的变化,通常表明是正常现象。月经前要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也不要喝红糖水,因为红糖水可能会促进经血提前到来。此外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并且适当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前列腺需减少前列腺炎的发生,改善前列腺的功能,保养好。具体内容如下:
建议患者禁止食用葱、蒜、姜、桂皮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肥腻、油煎、霉变、腌制食物。禁止饮用咖啡等兴奋性饮料。应该勤剪指甲,防止搔抓皮肤。注意保暖,防止着凉。平时应该大量喝水,适当的可以喝些绿茶,充分的利尿可以排出前列腺液,避免炎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保养好子宫和卵巢,可通过调整饮食、适当锻炼、定期体检等方式来达到目的。
女性想要好好保养子宫和卵巢,平时可以多喝温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每天适当运动锻炼,避免劳累,避免重体力劳动,保证充分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多呼吸外边的新鲜空气。另外,女性应定期去正规的医院做体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