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移植风险性高不?看刚做完手术的图片薛淋淋的真是...

会员2675912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发移植风险性高不?看刚做完手术的图片薛淋淋的真是害怕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毛发移植手术原理是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取出这些部位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脱发部位,移植后再生的头发保持原有特质,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有用0
何国镇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种植、发际线调整、M字脱发种植、疤痕种植等
问题分析:植发只是属于门诊手术,植发部位在皮下2-3毫米的地方操作的,部位很表浅没有重要的血管、神经、脏器等没有任何的危险。
意见建议:建议到公立,正规的大医院毛发移植科去做这个手术,不去轻易相信广告和图价格实惠而去没有资质的小医院和门诊,也是对自己负责。
有用0
邹岩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植发,毛发移植,发际线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
已帮助用户: 2536
问题分析:移植头发手术是利用高精密的仪器,提取患者自身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组织,经过培养和处理,然后移植到脱发的部位,从而生长出新的头发。由于移植的是患者自身的毛囊组织,所以不会出现异体排斥现象,而且由于移植的毛囊组织是不受雄性激素影响的健康毛囊组织,所以不会出现再次掉落的情况。由于头发移植手术是一个头皮微创的手术,对你不会造成叫的影响,也不会出现风险。
意见建议:移植头发手术是目前解决脱发的比较好方法,只要选择正规的种头发医院、采用先进植发技术,那么移植头发是不会有任何风险的,效果也能达到最好!
有用0
张春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治疗,自体毛发移植
问题分析:您好 植发是一项头皮浅层的外科手术,其通过专业的植发器械,从发友后枕部提取不受雄性激素影响的健康毛囊,经过分离及培育之后,再种植到脱发部位,待毛囊建立血运之后,就会长出新的头发,而且永久不会脱落。植发后种植表面会有血痂出现,这是正常现象。血痂会在三天后自行脱落。植发手术整个过程只停留在头皮表面2mm内操作,不伤及大脑和任何神经组织。
意见建议:该手术创伤小,患者痛苦少,术后恢复快,并发症发生率低;但是该方法操作复杂,技术要求高,所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做植发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发移植应该在10000元到20000元左右,价格会存在很大的波动幅度,主要是根据所需要的毛囊单位数量计算价格。头发移植的时候通常会取自身健康的毛囊组织,如果所需要的毛囊单位数量比较多,价格可能会提升到20000元左右,主要是因为种植的面积比较大,手术的时间也会比较长。如果是小面积的种植价格可能会在10000元左右,种植完成之后可以有效增加头发的数量,能使毛囊在局部成活长出新的头发。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头发移植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通常可以选择自身健康的毛囊。头发稀疏或者是出现发际线后移的现象,需要通过头发移植手术的方法改善。头发移植手术是将自身后枕健康的毛囊经过特殊仪器的加工和分离,然后移植到局部,可以使毛囊健康的生长。饮食上可以吃一些黑芝麻或者是黑木耳以及黑豆等食物,对促进病情的恢复也是有好处的。平常洗头的时候要避免使用劣质的洗头膏,以免导致头皮或者是毛囊受到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头发移植手术的效果多数是比较好的,手术的时候需要去三甲医院。出现斑秃可能是家族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精神压力比较大,导致头发大把脱落的因素。通过头发移植手术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善,手术的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但是手术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能够减少术后出现的不良反应。手术后会导致头皮出现发红和疼痛症状,注意休息。手术后外出的时候需要戴上遮阳帽,防止头皮出现感染,还可以减少紫外线的照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去做个头发移植一般不需要抽血,可以到专业机构做头发移植手术。主要是在枕部位置提取健康的毛囊,在显微镜操作下,经过特殊的处理,然后移植到头皮设定好的位置,毛囊成活后就可以长出新的头发,可以改善脱发的问题,让头发变得更加的浓密。在恢复期间,要做好头皮的清洁卫生,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洗发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头发移植有可能会在10000元到30000元左右,需要根据植发的数量再决定。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并且脱发的严重程度不同,所以治疗的时候毛囊移植父母也是不同的,普通的价格可能会在10000元之内,如果毛发脱落的比较严重,进行毛发移植的时候,毛囊数量也会增加,多数需要2万元到30000元。术后做好护理措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乳制品或者是黑芝麻等食物,能够补充营养,最好不要用手去抓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头发移植手术通常是相对比较靠谱的,但是也要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头发移植手术主要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将后枕部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的部位,促使毛囊存活,或者是促进头发生长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手术以后需要注意保持头皮清洁卫生,在短时间内要避免洗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