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服用阿托伐地他汀钙片阿司匹林肠溶片尼莫地平片雷...

会员23760622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正在服用阿托伐地他汀钙片阿司匹林肠溶片尼莫地平片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能否吃低钠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医生给出建议并说明脑梗塞患者以后的饮食建议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问题分析:梗的治疗可以口服阿司匹林、然后强化降脂、改善循环治疗及对症支持治疗饮食当然要低盐低脂了脂肪那部分最好不吃吧满意请给好评谢谢
意见建议:梗的治疗可以口服阿司匹林、然后强化降脂、改善循环治疗及对症支持治疗饮食当然要低盐低脂了脂肪那部分最好不吃吧满意请给好评谢谢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指导意见:盐的本身的成分就是氯化钠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阿托伐他汀钙片不可以长期服用,阿托伐他汀主要是降低血脂的作用,同时有稳定斑块以及改善内皮细胞功能的作用,如冠心病、心肌梗死、脑卒中此类患者血管内皮有一定损伤,长期脂质的形成会造成血管狭窄或阻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该药是降低血脂的药物,一旦血脂正常需要停药,不主张长期服用。低盐低脂饮食,适当的运动和锻炼,是控制血脂的关键。副作用是升高肝脏的转氨酶,如果转氨酶升高需要停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辛伐他汀属于一代降脂药,阿托伐他汀属于第二代。降脂幅度的区别,阿托伐他汀降脂幅度较强,可超过40%,辛伐他汀仅30%左右。辛伐他汀明确规定晚上用药,而阿托伐他汀任何时间均可用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患者能吃阿托伐他汀钙片。
通常,阿托伐他汀钙片可以治疗脂肪肝。脂肪肝主要是由于体内的血脂高,或是身体脂质代谢不正常,引起的肝脏内脂肪浸润造成的。轻度脂肪肝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来改善。如果脂肪肝病情加重,血脂偏高,可以配合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钙片降血脂药物,可以起到降血脂、减轻脂肪肝的作用。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最常见的不良反应是横纹肌溶解,还有肌病、肝酶异常,其他的还包括,比如鼻咽炎、关节痛、腹泻、四肢痛、泌尿道感染、消化不良、恶心、骨骼肌痛、肌肉痉挛、失眠、咽喉痛。在全身症状上表现,可能会出现身体不适、发热。消化系统上可能表现为腹部不适、嗳气、胃肠胀气、肝炎、胆汁淤积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阿托伐他汀钙售价45.0-75.4元,阿托伐他汀钙片是全合成药物,含有吡咯环,进入体内直接发挥降脂作用。临床上用于高胆固醇血症、混合型高脂血症,也可用于冠心病和脑卒中的防治。本品可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总死亡率。亦适用于心肌梗死后不稳定性心绞痛及血管重建术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