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早上上班的路上坐在公交车里面听到隔壁乘客说...

会员23776621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在早上上班的路上坐在公交车里面听到隔壁乘客说他老公得了一种叫做福尔马林中毒的病听起来挺吓人的我想问问这病的主要特征是什么我也好防范于未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福尔马林中毒这病的症状体征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对你你给我们的情况来说这病发病时主要的症状是这样的食道及胃部有烧灼感口腔粘膜可见充血、糜烂病儿有流涎、最后希望您远离这种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抽脂通常在10天左右才可以正常走路上班,但是也需要根据身体的恢复情况决定。如果在做大腿抽脂抽之后7天左右恢复良好,通常可以正常的走路上班,如果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的理想,需要在半个月以后才可以正常的走路上班,以免过早的走路上班,而对伤口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甚至是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平时要改善不良的饮食结构,最好不要吃一些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以免导致身体肥胖。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红薯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是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红薯不要在早上空腹的时候吃,因为红薯含有大量的糖分、单宁物质和胶质,这类物质进入到胃里后会引起胃分泌过多的胃酸,过多的胃酸会刺激胃黏膜,引起胃不舒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结石通常会堵塞尿道。
肾结石还可能会导致长期堵塞上尿道口,长期尿血、尿痛。因此,要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从源头入手,尽快消除阻塞的情况,可以采取多种方式,但是要视病变的程度而定。对于直径在0.5~0.8cm以下的结石,肾脏没有明显的积水,也没有狭窄的患者,可以服用消石散,但是如果结石的大小超过1cm,就很难诊断了,建议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超声波碎石或物理碎石治疗,这样才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有些人患上了不能治疗,是因为运动过后,体内的石头会发生变化,从而被排除。需要尽快排除阻塞,然后进行输尿管B超检查,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大小腿抽脂半个月后可以正常走路和上班的事,也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如果抽脂的量比较少,恢复的速度通常是比较快的,一般可以在半个月以后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如果抽脂肪的数量比较多一些,对于局部皮肤的损伤是比较大的,恢复的速度也会相对比较缓慢,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在做完抽脂手术之后,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穿塑身衣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可以使恢复的速度变快。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大腿抽脂大概在7天到15天之后能正常走路上班,具体还需要根据自身恢复的情况做决定。抽脂是属于目前比较快速的一种减肥方式,主要是利用负压器的原理,一种会选择比较细小的针头,把局部多余的脂肪给吸出一部分,来达到瘦腿的效果,对于皮肤情况比较好的恢复起来就会比较快速,大多数在7天以内就可以正常上班。抽脂后会给局部留下比较小的伤口,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受到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大腿抽脂大多数术后4小时以后可以正常的走路,上班时间通常需要延长到一周左右。大腿抽脂手术需要将局部多余的脂肪环吸抽出可以短时间之内达到瘦腿的效果,是否容易使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通常在4小时以后局部的伤口部位已经愈合到良好状态,可以适量的走路,局部的伤口组织恢复良好状态需要在一周左右才可以正常的上班。平时要保持局部卫生护理,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加快伤口组织愈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