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还有咽喉炎怎么治

会员26701278 36 已回复
感冒咳嗽还有咽喉炎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意见建议:平时清淡饮食多喝水,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咽炎片和罗红霉素治疗,或者是抗生素治疗的同时雾化吸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出现了感冒引起来的咽喉炎与咳嗽的现象,要观察咳嗽的深度。如果咳嗽的声音并不是很深,是发生了咽喉炎或者气管炎所导致的咳嗽,使用消炎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意见建议:平时清淡饮食多喝水,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咽炎片和罗红霉素治疗,或者是抗生素治疗的同时雾化吸入治疗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不会的,梨子具有润肺止咳的作用,要多喝水清淡饮食,注意休息,服用药物治疗。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你好 咽喉炎的病因复杂,中医认为有脾虚,肝郁,肝火,阴虚,血瘀,气滞,痰结,燥火(热)等等。
意见建议:所以单纯消炎是不行的。建议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如果有阻塞感可以服加味逍遥丸,半夏厚朴汤加减,咽干痛加服玄麦桔甘茶,黄连上清片。有瘀血阻滞者服会厌逐瘀汤加减等治疗。

胡道锋副主任医师内科宁德市闽东医院已帮助用户:108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

指导意见:服用喉舒宁片,盐酸氨溴索口服液,速效伤风胶囊帮助好转,最好能戒烟。

孟庆瑞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6150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病情分析: 可以口服清热解毒的中药如利咽解毒冲剂或者咽炎片、慢咽舒宁等药物,建议保持情绪舒畅,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忌烟酒和辛辣刺激性饮食。
意见建议:咽喉炎关键是保养.少讲话!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酒,辛辣食物.急性疼痛期间口服小苏打琥乙红霉素消炎治疗,含化华素片.严重的输液抗炎治疗.饭后服用.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祝刚内科济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75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