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哮喘肺气肿心衰吃什么药好支气管哮喘肺气肿心衰...

会员23679629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支气管哮喘肺气肿心衰吃什么药好支气管哮喘肺气肿心衰要吃什么药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一直就这样目前一般情况:病情严重病史:从小就有支气管炎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支气管哮喘肺气肿心衰读是吃点一般的药辅助检查:没有其它: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最好通过雾化治疗进行,同时使用中药蒸汽药浴的方式,使有效成分经皮肤吸入,以贯通皮肤、气血、津液,减少痰结血瘀病理产物产生,从而痰结血瘀病阻肺之肺间质纤维化病情得以缓解。严格遵医嘱进行即可,祝健康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我来给你谈谈“哮喘”的问题哮喘是因变态反应引起的支气管痉挛、粘膜水肿和分泌物增多临床以阵发性呼吸困难、咳嗽、咳痰、哮喘为主要特征采用药膳疗法可增强支气管哮喘患者体质减少或避免哮喘的复发“是药三分毒”以下给你介绍几则成功治愈“哮喘”的食疗秘方:1)取乌骨鸡一只杀好洗净生姜150克切成片丝瓜筋10克放入鸡肚内用线捆好加油盐等佐料煨汤分三天将鸡和汤吃完(儿童分五天吃完)轻者一只重者3只忌辣、韭菜、羊肉2)用干蚯蚓250克炒黄研成粉用白糖水冲服一次10克(约半调羹)1日2次服完即愈忌吃辣物3)取紫皮蒜500克去皮洗净后和200克冰糖同放入一无油、干净的沙锅中加清水到略高于蒜表面水煮沸后用微火将蒜炖成粥状凉后早晚各服一汤匙坚持服用到病愈4)用豆腐500克麦芽糖60克生萝卜汁一杯混和煮开一日两次分食治支气管哮喘5)取新鲜羊胆汁100克蜂蜜250克混和放锅内蒸两小时早晚各服一汤匙;或用羊胆焙干研末每次服1克一日三次治哮喘6)用猪肺250克甜杏仁12克生姜汁2匙将猪肺洗净切块甜杏仁洗净将猪肺与杏仁放在铝锅内加水共煮将熟时加入生姜汁及食盐少许食猪肺喝汤温肺止咳化痰适宜于老年慢性支气管炎虚寒喘咳、痰多色白、便秘等症爱心提示:以上介绍用方请务必咨询当地正规中医医院结合自身生理特点和不同的病理变化辨证选择使用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及时点击“采纳为答案”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情况应诊断为慢性哮喘型支气管炎或是支气管哮喘以及慢性肺气肿(也都叫慢性阻塞性肺疾博、肺心病、慢性右心衰慢性阻塞性肺疾波COPD)十二版实用内科学将支气管哮喘分出但初期都是炎症反复刺激呼吸道使之气道高敏及气道的损害造成气道的阻塞使血管床的结构及功能的破坏使之心肺功能不全所以两者在治疗上我采用同一方法所以就不去鉴别是慢性哮喘型支气管炎还是支气管哮喘解决气道的痉挛、炎症所致的水肿、排除气道内的分泌物使之气道畅通肺气肿就会减轻大量血管床的破坏造成的右心衰是不可逆的但减轻气管痉挛、炎症造成的水肿压迫血管所致的右心阻力增大的心衰可因炎症控制、气道痉挛改善、痰的排除而使心衰有所缓解这就是治疗心衰的原则总之西医在治疗COPD主要是控制感染、扩气道、排痰、必要时可给长期低流量吸氧、必要时强心利尿等所以一有呼吸道感染就会使病情加重因此阻止呼吸道感染是关键建议用玉屏风胶囊可有效的让病人少患或不患呼吸道感染这样就控制了病情使之机体逐渐修复、代偿而是使之好转同时加用蛤蚧定喘胶囊调节肺、肾气虚长期服用上述两药可有效解决COPD注意急性期要用西医方法治疗喀黄痰、发热时一定要静脉应用有效的抗生素控制急性感染后再用上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心衰与支气管哮喘的鉴别主要在人群、症状、治疗上。
1、人群:心衰一般多见于有高血压或者心脏疾病的老年人,比如有严重的冠心病或者有扩张型心肌病;而支气管哮喘一般多见于老年轻人或者儿童,尤其是有过敏史的患者或者有过敏性鼻炎史的患者。
2、症状:患有心衰时可以出现可粉红色的泡沫痰,病人往往表现为端坐位;而患有支气管哮喘主要是以呼吸性呼吸困难为主,有咳嗽,多为干咳或者可少吸白色黏液痰。
3、治疗:心衰病人需要进行抗心衰治疗才能进行缓解,支气管哮喘患者一般进行解痉平喘治疗可以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气肿引起心衰主要表现为右心衰,会出现胃肠道淤血,而引起食欲不振,浮躁,恶心、呕吐、便秘、上腹疼痛等症状。肾脏淤血引起肾功能减退,也会出现肝区疼痛、肝淤血肿大、肝包膜被扩张,右上腹饱胀不适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患有支气管哮喘的症状,可以去当地最好的医院来进行查看。一般大多数都是根据天气的变化容易受到着凉,儿童的身体因素比较虚弱。会导致身体出现感冒发烧、受着凉的情况,都是会产生儿童支气管哮喘的症状。建议可以去当地专业的医院来进行查看儿童症状的病情。通常会给予吸入气雾剂治疗,如果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也可以使用短效β2受体激动剂进行吸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由嗜酸性粒细胞、T淋巴细胞等多种炎性细胞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以气道发炎、气道高反应性为主要的致敏性病变。哮喘的主要症状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主要是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过敏原等刺激后会出现喘息、气急等症状。喘息病人在发病初期会听到呼吸道的哮鸣声,比较尖锐,应该与哮喘相区别。支气管哮喘病人在缓解期没有任何征兆,容易被忽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控制发作首先需要尽量的脱离过敏原,如花粉、尘螨、刺激性气体、烟雾、宠物的毛发皮屑以及某些特殊的可以引起过敏的食物等等。
其次支气管哮喘的气道炎症是长期存在的,即使处于稳定期,不发作气喘的时候也需要长期使用吸入的糖皮质激素来控制气道的炎症,预防急性的发作。如果是过敏性哮喘,有明确过敏原的可以进行脱敏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糖皮质激素是治疗支气管哮喘最好的方法。无论是在急性发作期,还是在稳定期,都要用到不同的糖皮质激素。糖皮质激素可以控制哮喘,也可以作为缓解剂,可以通过口服糖皮质激素来降低哮喘的气道敏感性,可以有效的控制哮喘的发作,以及减轻哮喘导致的胸闷气喘等临床症状。在急性发作期间,可以口服全身性的短期糖皮质激素来迅速的减轻其临床症状,等病情稳定后再进行吸入性的糖皮质激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