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否还要用药?

会员26571987 30 已回复
请问是否还要用药?您好,我9月份做了宫颈靡烂中度的手术,同时还有细菌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二个月后复查还是有脓性白带,宫颈周围还是有红色的,当时开了点药吃,一个月后查了阴道炎没有了,可白带还是不正常,带脓性,宫颈周围还有红色的,但医生说是炎症引起的,没什么问题,我现在刚好月经干净二天,请问还要用什么药才不会有脓性白带和不会复发宫颈疾病?(夫妻生活干燥)做了宫颈手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丽丽 护士 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709
问题分析:建议你不要在输液了,例假期间就别输液了,熏艾灸,中医调理
意见建议:!还有其它不适症状吗?您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吗?出血量多吗?持续多长时间?非经期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如:排卵期出血或月经不调(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环境因素、精神心理因素、营养因素、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建议您最好去医院进一步的复查明确原因后对症处理。
有用0
关注
金佳 个人诊所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368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如阴道炎已经治愈的话,脓性白带就是宫颈糜烂引起的,如炎症治愈后,脓性白带症状会慢慢缓解消失,而宫颈糜烂的治疗过程极易复发,需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食物,忌海鲜、发物,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卫生,坚持使用药物,注意休息,避免提重物,注意个人卫生,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忌海鲜发物,注意休息,治疗期间忌同房、盆浴,术后应保持外阴清洁,在创面未完全愈合前应禁止性生活、盆浴、游泳和阴道冲洗。治疗后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去痣结痂了通常不需要用药了,但是千万不能用手去抠结痂。激光去痣手术以后出现结痂的情况,千万不能用手去抠,如果强制将结痂抠掉,可能会造成皮肤还没有愈合,出现凹痕的情况,甚至可能会形成疤痕。结痂以后可以用生理盐水轻轻擦拭,促进结痂自行脱落,在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阳光照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来说胃息肉治疗后多半有复发现象,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同时建议再内镜下行相关切除。
建议胃息肉患者定期复查,以预防胃息肉的癌变或再次复发,日常生活中应该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摄入辛辣高盐等刺激性食物。治疗期间患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比如炸鸡、油条、麻辣烫等,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需要协调维生素C来调节和促进铁的吸收。此外,还要注意多吃含铁量高的食物,如动物肝脏、红枣、龙眼等。还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增强体质,坚持调节身体的条件。有利于现在贫血的治疗,也有必要注意复查以确定恢复情况。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是细菌性阴道炎,一般至少需要治疗10天左右的。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停药三五天后可以复查分泌物常规看看,复查前不要同房。不要清洗阴道里面,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腺样体自出生即存在,6~7 岁时最显著,大部分人的腺样体会在 10 岁后逐渐萎缩。如果有以下症状,需要考虑手术治疗:长期张口呼吸、打呼甚至有憋气,鼻镜检查发现气道堵塞超过70%;听力下降显著;腺样体肥大导致伴鼻腔鼻窦炎症反复发作,或经常感冒发烧。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到上述的严重程度,可以考虑先药物保守治疗,使用激素类鼻喷雾剂,如糠酸莫米松、布地奈德等,配合每日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种植牙补骨还需要增加费用,但是不是说做牙齿种植都需要做植骨术的,需要看病人本身的口腔牙齿健康情况。需要选择的骨粉以及用量来算,当然这些都是需要做过检查以后才能得出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