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过胖怎么办

会员26544249 22 已回复
婴儿过胖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意见建议:孩子体重是有些高,但也不是很严重了,现在宝宝正处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除非过度的肥胖影响到宝宝的心肺功能,否则任何控制体重,节食的措施都是不利的. 建议按照原来的方法继续喂养即可,不要刻意多给宝宝吃,只要吃好就可以了.一般到一岁以后体重自己就会慢慢下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个月的宝宝过胖,吃的量并不多,说明孩子的吸收比较好,由于孩子小孩子没有活动量,所以孩子吸收好容易出现发胖的症状,随着孩子长大活动量逐渐增大能够缓解,不要太过担心。平时应该注意饮食问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需要进行细致的针灸调理的,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可能是消化功能紊乱的结果,需要进行检查调理的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