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时老肚疼,是什么症状?

会员26478511 11 已回复
跑步时老肚疼,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意见建议:跑步时老肚疼,那应该是腹肌受损了,注意休息,吃点消炎药止痛的药物,另外还要注意是不是肠痉挛导致的现象,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步之后出现肾重,有可能是因为肾虚或者是过度劳累,或者是泌尿系结石等原因所导致的。首先要排除泌尿系结石的可能性,建议可以及时到医院去做尿常规,于泌尿系结石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体外冲击波碎石或者是微创手术来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部分人在跑步时是在刚吃完饭后就跑步,刚进食的食物还没有被完全的消化和吸收,过早进行运动有可能会导致食物出现向上反流而引起恶心、呕吐等症状。
同时在胃炎、胃溃疡发病期间患者应当适当的休息,并且尽量减少剧烈运动。这时进行剧烈的运动会导致胃内的内容物对胃黏膜造成刺激,同时也会造成胃酸分泌过于旺盛,胃内的酸性内容物在剧烈运动过程中会对溃疡部位造成刺激时而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跑步肚子疼的原因如下:
1.长时间没有运动,重新开始运动前几天会出现肚子疼的情况。2.跑步运动前未热身。
3.吃饱饭未休息就运动跑步。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在运动前后做好拉伸,吃完饭后,消化一个小时再运功,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跑步会造成腿麻的原因有:
1、腰椎间盘突出,跑步会引起腰椎间盘的局部震荡,使得髓核组织向后外侧突出压迫神经根,造成腿部支配区麻木,同时还会出现下肢放散性疼痛。
2.梨状肌综合症,由于跑步时髋关节的反复屈伸,导致坐骨神经水肿、炎症加剧,导致坐骨神经感觉传导功能障碍,导致下肢麻木。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是肌肉痉挛以后引起的,一般多在休息以后也可以做几次深呼吸以后,一般疼痛可以缓解,主要原因是在跑步之前没有进行有效的热身,突然导致腹部肌肉的剧烈运动而产生痉挛。当然也有可能是腹腔内发生病变引起的,比如有可能存在慢性阑尾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跑步时遗尿主要是压力性尿失禁引起的,患者应进行针对性治疗。
压力性尿失禁是指由于身体在运动中咳嗽、打喷嚏、推拿重物等引起的,如果膀胱内压增高,那么就会出现不正常的尿液,此时膀胱没有强迫尿肌收缩,说明膀胱的内部压增高,导致尿路的阻力下降,从而出现了压迫性尿失禁,其原因是膀胱尿液排出后,由于尿路的阻力不能阻止排泄。经产妇通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由于经产妇的骨盆肌肉松弛,尿路的阻力不足以抵御尿液的排泄,此时应尽量不要进行跑步等增大腹部压力的运动,可以通过压缩肛门、憋尿等方式来进行,如果没有达到一定的效果,可以进行外科治疗,即在患者的膀胱颈部抬高,装一个挂囊,这样可以防止尿液外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