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做人流燕郊做人流?

会员26396594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燕郊做人流燕郊做人流?通州无痛人流多少钱呢?怀孕去哪里做人流好些,不住地现在做一个手术要多少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通州无痛人流多少钱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 你好,具体的费用和你自身情况和所去医院的决定的,正常的不是很贵,要是打算做人流的话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下看看怀孕多少天,有没有宫外孕的情况,确定打算做人流的话比较建议做薇薇无痛保宫人流术的这个技术真美研究所研发的,保护子宫对身体伤害很小女专家亲自做的手术,安全放心去的那天早上什么都不要吃,带好卫生巾之类的,祝你早日解决烦恼。
意见建议:人流后应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剧烈的活动,避免接触冷水。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流产后一个月内是不能同房的,过早同房容易感染引起妇科炎症且不利于子宫的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人流需要做血常规、血型、凝血功能等方面的检测。
血常规、血型、凝血功能检查、B超检查等内容都是非常重要的,需要确定患者是否有感染、是否有人工流产的禁忌,才能决定能否进行手术。还要做妇科检查和阴道分泌物的检测,以确定是否存在阴道炎症。女性出现了阴道炎症,术后可能会出现逆向感染,此时不能做流产手术。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完成各项检查,确定无手术禁忌症后,才能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30天能做人流,但是一般通过药物流产为主。
妊娠30天后,尽管受精蛋已经在子宫内,但胎儿的生长相对来说还是很短的,B超可能看不到,所以不能做手术流产,一般以药物流产为主。建议在妊娠5个星期后做B超,观察到孕囊的生长变化,然后再决定手术的时机。如果是在12个星期以内进行人流,那么最好在妊娠6个星期之前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43天做人流是比较好的。
孕妇怀孕43天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前往医院进行人工流产将胎儿打掉,做流产的时间最好在42-50天内。如果过早进行流产可能会有漏吸的情况,太晚可能会危及到孕妇的生命健康。在进行人流前还需要孕妇检查自身身体状况,如果没有异常,则可以进行人工流产,在做完人流后需要多注意休息,不可进行性生活,定期前往医院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流和人流各有利弊,两者对人体伤害都很大。药流的不全流产率在10%左右。如果出现不全流产,需要行刮宫手术,不全流产以后再刮宫,由于子宫内膜的水肿,以及炎性反应。刮宫对内膜伤害比较严重,并且药物流产流血时间比较长,容易引起子宫内膜炎。所以,药物流产并不好。人工流产的不全流产率比较低,在1%左右。但是人工流产能引起子宫内膜损伤,或者宫腔粘连。怀孕五十天以内选择药物流产或者人工流产都可以,怀孕五十天以后只能选择人工流产,药物流产感染小,对子宫内膜损伤小,但是如果流不干净还需要清宫,建议你根据自己的怀孕月份,在大夫的指导下选择,所以,各种流产各有利弊,要权衡利弊,才能确定做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在要做人流前一般还需要做血尿化验,心电图相关检查,排除贫血,排除凝血功能障碍,排除一些传染性疾病,心脏检查各项都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人流可能会影响到以后怀孕的。人工流产是需要进行刮宫的,刮宫手术时容易损伤子宫内膜,如果损伤严重就会影响到以后的月经来潮和怀孕。并且人工流产后要进行身体调理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如果受凉劳累等都容易留下后遗症,也会影响以后的生活质量。如果你在短时间内频繁的流产,有可能会影响到你以后怀孕的。应该到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听从医生建议是否能做无痛手术。术后免疫力比较差,应该加强营养,注意保暖,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四周,四周以后到医院去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医院可以做人流,建议患者挂妇科或者妇产科进行人流手术。
做人流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人工流产分为有痛人流和无痛人流两种,对于疼痛敏感的女性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期间不会感到痛苦,但术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这是可以忍受的。人流术后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卫生,要注意卫生,要经常晾干内裤、毛巾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