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齿越来越黄 不知道怎么办

会员26322264 18岁 已回复
我的牙齿越来越黄 不知道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问题分析:牙齿发黄有很多原因,大体上可以分为两方面,即内源性和外源性.外源性着色是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分泌许多黏性物质,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得牙齿变成黄色,棕色或暗灰色。
意见建议:针对于这种情况呢,需要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太黄一般可以通过洗牙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牙太黄可能是由于色素沉着引起的,通过洗牙的方法能够去除各种色素或或者牙菌斑以及牙结石,能够改善牙齿太黄的现象,效果不明显或者想进行美白牙齿,也可以通过荧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冷光美白在操作的过程中通常会在牙齿上刷上美白类的药物,然后通过冷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使洁牙齿变得洁白。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吃一些色素较深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崴脚以后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立即进行热敷,要立即进行冷敷治疗,固定扭伤部位,不要再让扭伤部位受到外部伤害。通常扭伤后24小时内,局部可用凉水或酒精冷敷,以促进止血,减少血肿的形成和疼痛。24~48小时之后,才可进行热敷,以改善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每天刷牙牙齿越来越黄通常需要去医院做牙齿贴面,通过牙齿贴片能够让牙齿从外观上变得比较的亮丽美白。牙齿贴片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美白牙齿的方式,主要是将舒适贴面或者全瓷类的贴面贴在牙齿的表面,达到一定改善牙齿发黄或者牙齿发黑的方式。但是在做牙齿贴面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口腔科医院,可以避免对牙龈的刺激。在日常生活当中还需要保持口腔部位清洁,不可以长时间喝浓茶或者咖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的缝隙越来越大,最常见的原因是牙龈炎、牙周炎导致的牙龈萎缩。如果饭后不漱口、睡前不刷牙,导致口腔不洁,容易形成牙菌斑、牙结石,牙结石和牙菌斑是造成牙周炎和牙龈炎的始动因子。需要到口腔科门诊做进一步检查,做龈上洁治术和龈下洁治术,祛除局部刺激因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还是要明确牙黄的原因,很多人是因为日常的饮食或抽烟导致的表面色素沉淀。牙齿美白最基础的就是刷牙,用美白牙膏,因为美白牙膏里有抛光剂和美白活性成分,可以清洁牙齿后防止牙渍的再生,还可以软化色素,就算再有色素出现也可以很容易清洁掉;第二个就是洗牙,一般可以是半年一次,能把平日沉积的刷牙没有刷干净的牙结石除干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损伤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进行改善。在补牙的时候需要对口腔进行全面消毒,将牙洞内的脏东西清除干净以后,在填充玻璃离子或树脂材料,就可以有效改善牙齿损伤的情况,还可以增强牙齿的咀嚼能力,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自然。平时要养成早晚刷牙漱口的习惯,可以防止口腔疾病的产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