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支气管炎住院一周好了出院后还是咳嗽痰多呼噜呼噜...

会员26290259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急性支气管炎住院一周好了出院后还是咳嗽痰多呼噜呼噜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程利军 大同新荣区小医生诊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899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还是有上呼吸道的炎症,就会出现咳嗽,咳痰和喘息的情况,并且会导致嗓子发出呼噜呼噜的声响!常常是感冒后所导致,严重的话会伴有发烧的情况!
意见建议:对于目前的情况在治疗上我建议你可以服用小儿止咳化痰颗粒和罗红霉素颗粒的药物进行治疗,一般是看快就会痊愈的!在就是可以采用直肠滴入疗法治疗!
有用0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服用咳必清片和感冒止咳胶囊,效果不错的
意见建议:尽量避免饮用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料,增加室内的空气湿度有助于减轻咳嗽、喉咙痛、鼻腔干燥等不适。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还是有上呼吸道的炎症,就会出现咳嗽,咳痰和喘息的情况,并且会导致嗓子发出呼噜呼噜的声响!常常是感冒后所导致,严重的话会伴有发烧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支气管炎咳嗽痰多可以按揉丰隆穴。丰隆穴位于足部外踝尖上八寸处,丰隆穴可以起到良好的祛除痰湿的作用,可以用大拇指用力的按揉丰隆穴。还可以给按揉天突穴。天突穴位于胸骨上窝凹陷处,给按揉天突穴,可以明显快速地减缓喉中有痰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服用咳必清片和感冒止咳胶囊,效果不错的
意见建议:尽量避免饮用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料,增加室内的空气湿度有助于减轻咳嗽、喉咙痛、鼻腔干燥等不适。

郑丽娜内科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40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支气管炎多因上火,抵抗力差等因素诱发所致。
意见建议:在药物治疗上建议积极抗炎治疗较好,可使用头孢类抗生素,同时可加用缓解支气管痉挛的氨茶碱,要多饮水,多吃瓜果蔬菜,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张彦祺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622
擅长: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描述来看,考虑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首先要注意防寒保暖,多喝温开水,多吃瓜果蔬菜,禁辛辣刺激油炸饮食,适当口服氨溴索片、地红霉素及左氧氟沙星片,随着时间推移,症状会慢慢改善。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要好好休息,保持平和心态,多喝温开水,多吃瓜果蔬菜,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按时用药,定期随访。

汤旭毅主治医师内科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813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你所说的这些不适是呼吸道炎症的表现,炎症越轻,时间越短,恢复越快,反之则慢。病情具体恢复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应该耐心地配合医生的治疗,同时做好保护,合理喂养,避免受凉,适当的调整衣物,减少易感人群的接触,防止交叉感染,逐渐地改善,促进早日康复。

杜文康主治医师外科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05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病情分析: 支气管炎一般是由于病毒、细菌、物理因素、化学刺激、过敏引起支气管黏膜广泛急性炎症导致的,
意见建议:一般以咳嗽为主,早期是干咳或少量痰液,加重的话有痰量增多,痰中带血等问题,胸骨后有灼痛或钝痛,胸闷,全身表现有发热,头痛全身不适,一周内消失,一般久治不愈就可能发展成慢支,治疗主要是注意保暖,适当休息,多喝水,药物采用对症处理,解热的用阿司匹林,止干咳用咳必清,祛痰可以用10%氯化铵或棕色合剂,如果有哮喘那么用解痉药,氨茶碱,然后抗菌消炎,复方新诺明,青霉素,红霉素或头孢类。

任小娥医师内科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6976
擅长:心脑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