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流清鼻,咳嗽,头疼

会员26283555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流清鼻,咳嗽,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试试。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 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注意多喂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容易出现鼻塞、头疼的症状,这是常见症状,所以如果想要缓解这样的症状,可以进行热水泡脚,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头部血管压力,从而缓解相关症状,除此之外,要及时采用对症药物或者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并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出现头疼考虑跟感冒病毒有关,因为病毒会引起头痛四肢酸痛等一系列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吃一些感冒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板蓝根,蒲地蓝消炎片或者口服液。如果头痛厉害可以吃布洛芬缓释片,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试试。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 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注意多喂水。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指导意见:你好,你是感冒引起的,建议你口服三九感冒冲剂和阿莫西林胶囊加上雪梨膏来治疗就可以了。

朱锦莉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感冒可以吃点牛磺酸颗粒,药店可以买到,是非处方药。同时补充大量维C。感冒药可以吃但只能缓解感冒症状而不能治疗感冒。如果流鼻涕比较多,或者有点热度,
意见建议:可以吃一点消炎药,但是消炎药最好少吃。感冒一般一个星期自愈。症状如果加重就要去医院。

刘朋飞内科山东省乐陵市黄夹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14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感冒,是一种自愈性疾病,总体上分为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普通感冒,中医称"伤风",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一种呼吸道常见病。
意见建议:1.多喝水:可以加快病毒的排出,最好是白开水,如果喝不下去,可以加果汁或茶调口味。
2.白菜萝卜汤:白菜心500克,切成碎末,白萝卜120克,切成薄片,加水800毫升,煮至400毫升后,加红糖适量。每次200毫升,一天2次,连服三四天即可治愈。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