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承认的平衡感下降,主要影响因素有哪些,可以通过哪些方法...

会员26269047 27 已回复
您好,承认的平衡感下降,主要影响因素有哪些,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来训练和恢复,平衡感降低对人体其他机能有何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意见建议:你好 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心理因素的原因导致的 建议是积极进行观察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骨折愈合是否达标,局部无触痛,无纵向叩击痛,无异常活动度,行一般X线光片复查时,见已长出大量骨痂,并且通过骨折线,骨折线已经完全模糊看不出来了,这就说明骨折已经完全愈合了。
临床上有很多因素仍然影响着患者骨折愈合,如患者的年龄、骨折位置、患者身体素质、当时受伤严重情况、后期主动治疗防护情况等都会对患者骨折愈合过程产生影响。
此外,为促进骨折迅速康复,建议将错位骨折需主动复位,还要严把休息保护制动关,苦练功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糖尿病的因素,具体如下:
1、缺乏活动,体力活动可大大增加组织对胰岛素的敏感性,并可改善代谢,从而降低胰岛素抵抗,缓解高胰岛素血症,减少心血管并发症。
2、肥胖因素,肥胖是糖尿病的一个重要原因。特别是对于腹型肥胖的患者。
3、精神和神经因素,因为精神紧张,情绪激动,某些激素的分泌会大大增加。如果长期释放这些激素,内分泌的代谢调节就会变得紊乱,从而导致高血糖。
4、饮食结构,高脂饮食可以很好的抑制代谢率。对于吃肉的人来说,发病率明显高于吃素食的人。这主要与肉类中的脂肪和蛋白质的高热量有关。因此,患者应使饮食多样化,保持营养平衡,避免营养过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湿邪对人体的尾号较多,具体如下:
湿邪可对人体造成大便黏腻不爽、神疲乏力、少气懒言、食少便溏、精神状态不好等危害。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保持饮食干净,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烟草可能诱发癌症,酒水可能导致损伤大脑造成记忆力下降。
烟草烟雾中含有数百种有害物质,其中已知的69种致癌物质可以直接导致口腔和咽部恶性肿瘤、喉癌、食管癌、胃癌、肝癌、胰腺癌、肾癌、膀胱癌和宫颈癌等很多癌症的发生。少量酒能使人兴奋,使大脑处于活跃状态,且有一定的镇静作用。但是酒摄入过量会降低人的注意力和判断力,甚至造成口齿不清、视线模糊、失去平衡能力,更严重的会影响人的记忆力。
建议:尽量减少烟酒的摄入,最好是可以戒掉。平时注意饮食,忌吃油腻、高盐的食物,不要熬夜。可以寻求家人或朋友的帮助进行戒烟戒酒。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小儿脑瘫一旦确诊,需要进行长期的康复治疗,主要的训练方法有PT、OT,语言这方面有ST,理疗、水疗、蜡疗、热疗、高压氧。如肌张力高的很明显,可进行肉毒毒素注射治疗,如肌腱挛缩或者出现脊柱畸形、髋关节脱位等情况,则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现在医学认为,儿童重症肺炎治愈成功的概率也是很大的,因为肺炎的发生是因为感染了病毒或者细菌之后引起的,儿童会出现发烧,气喘,呼吸困难,咳嗽,痰多等症状,此时必须要尽早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治疗,明确引发肺炎的病原菌之后,使用合适的抗生素进行对症治疗,这样能够很好的控制肺炎的进一步发展,避免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