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彩超显示孕39天,到这周日正好47天,如果在做彩超能看...

会员26265466 24 已回复
上周六彩超显示孕39天,到这周日正好47天,如果在做彩超能看到胎心胎牙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波 医师 沂源县鲁村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5563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怀孕七周之后才会有原始心管搏动。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如腹痛、出血等表现,怀孕前三个月尽量不做B超。
意见建议: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疲劳,保持心情舒畅,合理膳食,定期检查。
有用0
关注
张丽杰 医师 梨园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各种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20697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一般在怀孕后6-7周可以看到宫腔内的胚芽和原始胎心搏动。
意见建议:建议你孕50天左右去医院查B超,看孕囊的发育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育龄期女性正常性生活,通常是在经期的中段进行排卵,如果超过了经期,那么妊娠的可能性就会增加。妊娠后通常会在妊娠6周后进行超声检查,发现子宫中的胎包,妊娠7周后出现胎心、胎芽。在孕期最好进行B超,主要是通过B超来确诊是否是子宫内孕,同时也可以考虑是否存在子宫外孕和子宫相关的疾病,例如子宫内膜癌、葡萄胎等。
此外,在妊娠初期进行B超检查,可以帮助判断出孕妇的预产期。孕妇要进行B超检查,主要是为了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检主要是为了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在怀孕13周做四维彩超主要能够看到:
1、胎儿的基本数据情况,比如双顶径、股骨长、腹围以及头围等。
2、胎盘位置以及羊水的数量,都能够通过四维彩超观察到。
3、另外还能够检查颈后透明层,也就是nt,这是此次检查中最关键的一步,可以初步排查胎儿是否有染色体异常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脓肿彩超是否能看到,需要根据其大小来进行判断。
对两公分以上肾脓肿,彩超一定能看出来,对相对较小肾脓肿,应与有无临床症状相结合,例如有没有发烧、腰部疼痛以及是否有远处其它部位感染,通常也能看出来。脓肿绝大部分是由金黄色葡萄球菌引起的感染,亦可由大肠杆菌或变形杆菌的感染引起,一般推荐在抗感染治疗48小时后服用万古霉素和氨基糖甙类,若高热仍不减轻,可考虑脓肿穿刺引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的第35天彩超能看到:
如果是做腹部彩超,在怀孕的40天就能够看到宫腔内的孕囊。如果在这段时间看不到孕囊,有可能是生化妊娠也有可能是宫外孕,要根据查血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上升的幅度以及病人的症状和体征,确定怀孕是否正常。如果看到宫腔外有孕囊就确定是宫外孕;如果宫腔内看不到孕囊血中的HCG逐渐下降就是生化妊娠,观察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32周时为孕晚期,此时胎儿发育较完善,头发,四肢,脚趾,手指及五官均可从四维彩超中观察到,但四维彩超以妊娠23-26周时为佳,由于此时胎儿在子宫中活动度及空间较大,可见整个身体各器官。
且孕32周时子宫活动空间相对狭小,因此因肢体遮挡而难以观察面部表情或心脏改变。患者在此阶段要特别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腹部受凉导致胎异常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十天彩超也有可能看不出来是宫内还是宫外,怀孕期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饮食,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孕期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